close

今天要介紹「푼식」這間早餐店,

其實我不確定他是不是賣早餐,

只是我們每天早上出門時他都有開。

undefined

這是店家的招牌,完全不知道是什麼XD

店家有小小的簾子,

可能是用來防風防塵,

四月的韓國還有一點點冷,

可能冬天的時候就會全部拉上。

undefined

其實店家賣的吐司可能有很多種,

或是其實還有賣其他的東西,

不過因為韓文菜單看不懂,

我們就跟著點前一位客人點的東西了。

undefined

看到檯子上的標價,我們以為是2000韓元

但是實際上好像只要1500韓元,

所以我們點的應該不是上面貼的東西。XDD

undefined

內容物很簡單,好像就是吐司和蛋

蛋有蘿蔔絲和青菜斯的樣子。

我覺得老闆應該有在吐司上上奶油

然後家的醬有點像番茄醬,

但是我又不是很確定,鹹鹹甜甜的我頗喜歡,

於是我們一連好幾天出門前都來點。

undefined

除了吐司之外,旁邊也有賣魚板串,

我記得一串是600韓元,

跟台灣的魚板和甜不辣吃起來不太一樣,

印象中比較有嚼勁一點。

undefined

噹啷!這是成品!

有趣的是老闆會放在杯子裡,

吃完吐司這個杯子可以拿去跟老闆要湯喝~

湯喝起來有點像關東煮湯,偏鹹一點。

早上大冷天配熱湯真是超棒的!

undefined

雖然店家小小的,但是也有規畫內用區.

店裡面也有很多名片跟完整菜單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附上不精準的地圖

這是根據我印象中的路線在google map上點的地址

有在街景服務中看到隔壁的店家

地址:148-22 Yegwan-dong, Jung-gu, Seoul, 韓國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