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首爾的第一個古蹟站,昌德宮和秘苑

undefined

首先我們就直奔售票亭購買五宮套票了!

另外,注意秘苑需要先預約喔!

攜帶列印好的預約單會減少許多語言不通的麻煩~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選擇的是英文導覽。

不過距離開始的時間還有一陣子,

我們就先在昌德宮的外面逛逛了

undefined

進去前的敦化門側拍!

印象中一進去應該有寄物櫃(不是很確定)

undefined

這是仁政殿,

旁邊有代表品階的石牌

這邊是小官視角

undefined

皇帝的位置,

這樣想想開會的時候沒有投影設備

小官一定覺得超無聊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話語權。

undefined

這個日晷可能跟教室的時鐘用途一樣吧!

告訴皇上和大臣,時間到了,會議可以結束了!

然後我發現我沒拍太多其他的照片就要準備去秘苑的導覽了!

以下是秘苑~

undefined

因為是春天,所以很多樹枝都禿禿的

不過意外的漂亮XD

這裡好像是很有名的芙蓉池,

我沒有很認真聽導遊講話XD

雖然導遊很可愛,但是人好多,所以我就稍為落後等拍照

undefined

雖然導遊講完之後有留一點點時間讓我們在附近拍照~

這邊真的很漂亮,尤其是春天剛好沒有樹葉有花~

undefined

有趣的是,

在這邊的亭子都有提聯

我跟朋友就一直在看寫了什麼XDD

undefined

我在拍這朵花的時候,剛好遇到吵架的情侶?

反正他們要我們幫他們拍照,

而且落後不是一點而是很多點

所以我跟朋友略有點無語

undefined

雖然大部分的花我都不認識,

但是看到還是想要拍拍拍~

undefined

遇到一家人由最小弟弟幫大家拍照,

我們經過還以為他們需要幫忙,

後來發現小弟好像已當全家人的相官為樂XD

超可愛~

 

印象中其實還有走過很多地方,像是生死門還長壽門?

也有紀念品店

但是我回來發現我居然都沒有拍到這些照片~!

 

不過有一件很值得提的是,

在剛剛的亭子那邊,

有一小列石頭步道,

導遊說背後插著手,

照著石頭走,可以體會皇帝思考的感覺~

雖然我有錄朋友走的樣子,但是我還沒研究出如何在影片上打馬賽克,

所以只好暫且不放上來~

 

更多五宮套票:

【韓國首爾】五宮套票之有交接儀式的德壽宮

【韓國首爾】五宮套票之春季最美昌慶宮

【韓國首爾】五宮套票之最大宮殿景福宮

【韓國首爾】知識收穫滿滿的宗廟


景點:昌德宮 秘苑

建議停留時間:3hr 如果體力佳也想深度遊可以增加時間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