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傳統茶店是我們經過隨便進去的XDD

我剛剛還把照片放很大才看到剛好有不小心拍到的店名,

還好有照到,不然這篇的標題就會變成,韓國仁寺洞的某間傳統茶店w

undefined

對,我就是放大這張才看到店名的ww

店家要從右邊的小樓梯上去,有二三樓的樣子~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左邊那個黑色的招牌,

結果一直google到商場

undefined

上面這張是借用 Masayo Nakamura 的圖(直接嵌入圖片網址),也可以點我

我記得我看旅遊節目「雙和茶」好像很苦?

總之我們沒有點那個,而且好像是選擇了兩人套餐之類的(記憶已經模糊)

undefined

這是我們點的兩杯茶,

左邊紅色的是五味子茶,

右邊印象中是室友點的柚子茶。

柚子茶就是柚子茶的味道哈哈~

五味子茶道是酸酸的,我很喜歡,回來前還去樂天買了五味子茶的茶包~

undefined

這是套餐的鬆餅,吃起來頗Q

雖然就是鬆餅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香蕉不甜wwww畢竟這裡是高緯度XD

undefined

這是套餐選項二,我記得好像是什麼覆盆莓冰淇淋之類的

可能因為天氣還很冷,他一整個超級結實

要很用力地挖XDDD

不過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也比鬆餅有特色許多。

undefined

最後,這是配茶的小傳統甜餅,

吃起來有點像是油炸的?但又不太像

我覺得這個大小配酸酸的五味子茶很不錯,

不過我之後看到再賣的都是比較大一點的大小(可能是原本大小)

然後我又放大另外一張照片,發現我們這樣總共花了28500韓元(提供價格以供參考)

總之,如果來仁寺洞,不妨來這間韓茶館坐坐,

我們就是在這邊休息一下,順便寫明信片的XD

休息過後就可以慢慢欣賞仁寺洞復古的店家囉~!

(店家資訊請到最尾巴)

 

以下一小段是仁寺洞~

undefined

仁寺洞不太像是很熱浪的商圈

不過真的是買紀念品最好的地方~

undefined

這種感覺就很像外國人會想要買我們的一些彷古銅錢之類的感覺?

我超喜歡這個面具的

雖然放在家裡又會覺得有點可怕ww

undefined

然後我就買了一堆這種小禮物要回去給大家了~

書籤應該是在昌德宮買了

不過面具跟鼓都是在仁寺洞買的~XDDD

 


店名:도도&

附上FB的地標資訊(大家可以看看其他人吃了什麼):點我點我

附上不太精準的地圖(要找店家建議到了地圖標示附近之後,找黑色招牌XD)

最後最後,如果你覺得我分享的內容對你有用的話,可以幫我點個廣告哈哈XD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