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夥伴推薦的。

我們其實是看著招牌上的「新」才認出他

undefined

除了烤肉之外,

當然少不了配菜和醃菜啦!

undefined

除了去吃烤肉都會看到的生菜之外,

他還附了一種綠綠長長、一段一段的菜

undefined

忘記跟肉一起吃感覺如何了,

不記得應該就代表不會雷XDDD

undefined

等待考網和肉中~!

undefined

依照指示將一些小泡菜和蛋液一起放到鍋邊,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放起士的地方,

害我白高興一場。

附上一小段超級沒有內容的,

傾倒小菜示範影片。XD

undefined

在我們忙著到東西的時候,

厚實的肉們終於上桌啦!

undefined

聽說一定要點橫隔膜,

所以我們有點,

但是我分不出來是哪個XDDD

undefined

自從在新村食堂點過一次烤豬皮之後,

我就愛上了烤豬皮!!

當然也是要點一下囉!

undefined

我們在這裡也嘗試了一下韓國的小米酒~?

我是覺得還好,沒有根烤肉特別搭的感覺。

不過身為一個不會品酒的人,

我的感覺可能不太準確XD

雖然東西感覺少少的,

但是意外的有吃飽~

如果道弘大附近想要安排吃烤肉的話,

新麻浦海鷗是不錯的選擇~

用餐環境也很棒。

 

更多韓國烤肉:

【韓國首爾】不分國內國外的訓練考豬皮的新村食堂

更多弘大附近餐廳:

【韓國首爾】石頭大叔之大推起士披薩

 

最後附上在弘大附近看到的有趣影片:

這是神奇的會動拉麵廣告牌~

還有巧遇可愛的酒促活動(影片未修正w)


店名:新麻浦海鷗

地點: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