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市牛排的價位也不斷飆漲,

平價牛排館就漸漸的走入了我的視野XD

差不多的價位與較好的用餐環境,勝!

布丁牛IMAG3650

這家是大概半年前開幕的新店,

餐點不是最優質,

價位不是最便宜,

但是整體來說,是用餐的選擇~!

布丁牛IMAG3657

飲料與湯品,

以平價牛排來說,

多種類的湯品和牛排算是用心。

布丁牛IMAG3655

除了一般常見的汽水之外,

也有無糖和無氣泡飲,

我覺得很棒。

布丁牛IMAG3656

玉米濃湯,黑胡椒粒任你灑XD

料當然是比不上專門販賣玉米濃湯的店家啦!

不過湯頭算是適中的勾芡,

不會讓你感覺喝了一堆太白粉的感覺。

算是符合價位和需求。

布丁牛IMAG3658

爸爸點的牛排,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不知道如何~

不過他們家的鐵板麵算好吃。

黑胡椒醬也不會太辣或太鹹,

醬和麵算是很出色。

布丁牛IMAG3664

妹妹點的雙拼:雞腿排和蝦仁。

我個人覺的雞腿排不錯,

蝦仁不差,很大一顆,但是覺得蝦仁總是比不上蝦子XD。

布丁牛IMAG3661

我點的雙拼:豬排和魷魚

不得不說,魷魚很大一隻,

在現在外面一隻這麼大的魷魚也差不多要一百塊,

我就給他打很高分。

豬排不柴,但是一定也不會有松阪豬那樣好的口感。

但是我個人蠻喜歡。

布丁牛IMAG3653

最後附上菜單供參考~

 

更多台中餐廳:

【食記-澄川黃鶴洞】適合兩個人的韓式料理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CP值高的義大利麵,是週末放鬆的好選擇


店名:布丁牛板烤牛排

電話:22992000

地址: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