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只有一張照片。

因為我超級任真的畫了這個紀念品XDD

undefined

進去韓國觀光公社,

我記得他們有惠說中文的服務員,

我們是專門來畫這個紀念品的。

不用錢,會給你木頭色的,然後你就走到很多觀光客很認真畫畫的地方意起加入就可以了XD

我們後來發現另外一團是來自由行的日本女生XDD

 

除此之外,

我到觀光公社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買郵票!!

真的對於台灣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買郵票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雖然我在這一兩年發現原來有很多台灣人不知道ww

 

我在網路上看事好像也有代寄服務,

不過我印象中我們是買郵票哈哈!

然後路上看到郵筒就丟進去了,

明信片們也很順利的寄回了台灣!

 

觀光公社算是一個不錯的小歇點,

建議安排在逛街行程的中間,

坐下來畫畫紀念品還可以順便買郵票!

就不用專程跑韓國遊局了XD

 

後來發現其實有更多更好玩的東西,

不過我們都沒去嚐試。

更多關於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I/SI_CH_2_14.jsp?cid=2388777

 

更多韓國觀光景點:

【韓國首爾】五宮套票之有交接儀式的德壽宮

【韓國首爾】北村韓屋悠閒逛


景點:韓國首爾觀光公社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點: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