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遊記的最後一篇就是土俗村人參雞啦!

為了避開人潮吃這間感覺在網路上很紅的土俗村人參雞,

我們特別兩點才去吃!

undefined

還好兩點過去也的確不用排隊,不過店內的客人也是依舊挺多的。

undefined

進去時會有人帶位,

並且給予號碼牌。

上面也都有中文,菜單也有,真是很方便~

undefined

人參雞近照,

左邊一小杯是人參酒,

我舔了一下覺得好苦不喜歡就到近去湯裡面了XD

雞是小隻雞,肉很嫩。

裡面真的有人參,

人參的味道已經被煮的散開來了,

所以直接吃人參的時候味道不會很重,有點像馬鈴薯。

undefined

吃到飽的蘿蔔跟泡菜,

我一定要跟你們推薦,

這是我這一個禮拜在韓國吃到最好吃的醃蘿蔔了!!

我們還去問櫃台他們有沒有賣醃蘿蔔,

我忘記最後是因為沒賣還是因為沒有真空包裝帶不回去而沒買了。

不過他們有賣人參酒XDD

undefined

最後附上全景照XD

菜單的另一面有很詳盡的介紹吃法。

這間真得很好吃,在去韓國我會在去光顧的~

 

更多韓國餐廳:

【韓國首爾】其實就是蒜頭雞之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首爾】本粥明洞店美食中的清淡選擇

【韓國首爾】弘大附近的韓式燒烤新麻浦海鷗

【韓國首爾】石頭大叔之大推起士披薩

【韓國首爾】Morning Sky Hotel附近的一間道地韓國炒鰻魚店


店名:土俗村人參雞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