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要去的不是墨西哥市,

而是對亞洲人而言相對陌生的城市莫雷利亞Morelia

所以沒有辦法就是要轉呀轉,總共要搭乘三次飛機才能夠抵達。

也因為去的時間靠近美國的復活節,

航班不太容易搶的到,

最後我們的航班行程如下。

去程:

United Airline 台灣 TPE 09:50 - 美國 San Francisco 06:35

United Airline 美國 San Francisco 09:00 - 美國 Houston 14:36

United Airline 美國 Houston 17:35 - 墨西哥 Morelia 18:52

回程:

United Airline 墨西哥 Morelia 07:22 - 美國 Houston 09:40

ANA 美國 Houston 11:30 - 日本 Narita 15:20 (+1 day)

NQ 日本 Narita 17:40 - 台灣 TPE 20:15

 

其實我們整個行程都是跟UA訂的,

原因是因為在美國轉機好像就不用再檢查一次行李,

只要再把行李拿出來交給UA的工作人員。

回程的ANA跟NQ都是日本的航空,

因為有聯盟(星空聯盟),所以是合作關係。

NQ好像是日本的廉航的樣子。

這三家航空,都是我第一次搭乘。

 

第一次搭乘美國聯合航空,

一上去的第一班長途,

我的第一感想:飛機餐真是難吃!!!

起程IMAG3746

看起來好像還可以,

但是那個雞肉太鹹,飯有的地方變鍋巴我也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那個綠色青菜,我真的想問他們是不是把我當成羊還牛,

那個梗之超級粗,纖維之超級多,我根本咬不爛,

更不用說他所有的蔬菜,不管是胡蘿蔔、洋菇都沒有味道。

這張照片裡面最好的是冰淇淋!

而且這個長途班機居然沒有個人小螢幕!!!

只好一直睡。

起程IMAG3761

之後的兩段航班就都沒有飛機餐了,

不過有小餅乾。

餅乾可能是剛別人買都不錯吃。

我已經不知道該覺得我買這麼貴的飛機票居然沒有飛機餐,

還是應該要慶幸我不用再吃難吃的飛機餐了。

起程IMAG3765

然後不得不說,三趟班機下來,

座位最舒適的是飛往墨西哥的小飛機,

這台飛機的座位幾乎要有客運的大小阿!

不過上面的空姐講西班牙文,導致他的英文語速跟西班牙文一樣快。

起程IMAG3776

到墨西哥前,空姐給我們的入境海關單之類的,

可能因為轉機轉到太累,

居然忘記他們應該會有英文版,

我們還在那邊試圖猜測半天。

 

回程整個就順利很多,

可能因為後面兩段飛機都是由日本的航空公司接手。

ANA的飛機有小螢幕!!!

而且那時候是櫻花祭,空姐都穿的粉粉的超可愛。

從東京回台灣雖然要先搭接駁車去搭飛機,

但是整個舒適度就是上升啊!

不管是服務還是餐點都讓我有種這才是再搭飛機的感覺XDDD

 

機票花費:

我們這次的機票約六萬五,算是比較貴的。

如果轉墨西哥航空的話好像可以壓到五萬出頭,

不過可能就是要考量轉機的問題。

如果選擇不同聯盟就要加長轉機的等候時間,

畢竟國外海關可能什麼問題都會遇到,

分開買就怕被拖到班機還無法更換之類的問題。

所以是要省錢還是要省時間就看大家各自的考量了!

 

更多墨西哥相關文章:

【墨西哥前哨站】2017美國紙本簽證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