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有內涵的抱怨文XDDD

大概從今年開始,X Design的荷蘭防盜包,也就是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包突然變的很熱門?

雖然我是在參加WISE for Future的抽獎抽到了一個後才開始研究這個包包。

因為抽到別人的抽獎禮物,所以就在這邊放上FB連結→WISE for Future

雖然我其實還是不知道他們事在做什麼的ww

不過我在網路上也看到許多介紹這個包包的文章,

這邊我就不再重複啦!

想看詳細包包介紹:

[心得] 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背包使用心得

[達人專欄] 【開箱】荷蘭XD-Design 蒙馬特終極安全防盜後背包 二代開箱

以下我是要來說說我自己的使用經驗。

 

減壓:

不得不說這個包包的減壓真的作的超級無敵棒!

有鑑於我以前買過最貴的後背包大概只有六百塊,

現在想想很不可思議,因為我用的錢包價格居然都是後背包的兩倍價ww

減壓的體驗大概如下

舊背包   V.S.   X-Design防盜包

 重量感覺:[日常出門所需用品]=[日常出門所需用品+1.5Kg筆電]     

也就是說一樣的負擔你可以背快兩倍重的東西呢!

 

布料品質:

其實我點不知道該怎麼下副標題,

只是想要表達貴一點的東西,材質真的比較好阿!

首先是拉鍊,在我把包包放下來的時候,他的拉鍊真的事很順,而且因為內縮拉鍊?(我自己發明的詞),

就是不像一般衣服的拉鍊,你整個拉起來後會看到拉鍊彼此交接的畫面!?

拉起來後只會看到一條細細的接縫。

反光條,我把包包放在房間門口一打開可以看到的地方,

然後晚上回去,每次一打開房門都會有個光一閃而過,

我剛開始還以為什麼東西!!!

結果後來發現是因為包包的反光條反射樓梯的燈光ww

結實的內襯,裡面的內襯的裁縫很結實,

設計放筆電跟平板的地方是真的感覺有很棒的承重能力。

 

好了,優點講完我要來講講缺點,就是我個人的抱怨時間:

容量:

這個包包看起來是如此的巨大,然而空間的設計卻因為太有規劃而太過死板。

身為一個女生,我出門要攜帶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行動電源和充電器、衛生紙和衛生棉、防曬(我不化妝還不用帶化妝包)、錢包、手機、鑰匙、鉛筆盒、雨傘、眼鏡盒。

結果這些東西因為和他內襯的立體袋子不那麼合,

造成這些東西完全就要漫出來了,(請看照片)

x-design IMAG7672[1]

這就是慢出來的感覺,更不用說如果我是要去上課在帶一本課本之類的。

以前內襯袋子不多的包包,外表容量看起來差不多,

如同生命會找到他的出口,包包裡的物品也會找到它們最適合的排列方式,

但是這個包真的無法。

 

分享完了我自己使用後覺得的一些優缺點後,

來談談我覺得這個包包適合哪些人或哪些場合呢?

在買這個包包之前,你需要想想:

Q1: 你有需要每天很長背著電腦出門且跑來跑去嗎?

→是,跳Q2

→否,跳Q4

Q2: 除了電腦之外,你還會需要隨身攜帶很多小東西嗎?

→是,如果只是平常出門,我覺得你並不是很需要這個包包,建議再看看Q4進一步衡量。

→否,跳Q3

Q3: 你會很常出差或出國去治安比較不好的國家嗎?(你很擔憂被竊盜的風險嗎?)

→是,買買買,這個包包感覺非常的適合你!

→否,你可以考慮買這個包包,也可以找找有沒有其他減壓也做得很好的包包。

Q4: 你會需要經常出差到治安較差的國家嗎?

→是,這樣你可以考慮購買這個包包,它除了防盜設計很棒,也可以套在行李廂上,可以成為出差專用包。

→否,我想你一定要買這款包包的理由並不多,建議你在多想想你到底需要什麼樣子的包包喔!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在考慮的人喔,

如果還有哪些應該要考量的點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幫到你可以幫我按個讚~!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