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被會議的主辦單位安排到這間帥客旅店,

入住雙人房,就順便來分享一下住宿經驗啦!

帥客旅店IMAG0050

看招牌和裝潢感覺是還蠻新的旅店,

也有可能是翻新過的旅店,

進去的第一印象其實不錯,

除了門口一進去有一股很重的香味,

真的就只是單純太香,

不過還好這只有發生在大門,

其他地方都很正常。

帥客旅店IMAG0051

入住的房型是雙人房,

有很大的窗戶,

雖然因為在二樓看得到招牌,

但是飯店的窗簾遮光性很好,

不會有太亮的問題。

帥客旅店IMAG0052

浴室也蠻乾淨的,

而且來有浴缸,

熱水也蠻充足的。

帥客旅店IMAG0138

附近剛好有日本藥裝店,

所以我就去買了一包泡澡粉享受一下啦!

 

房間也算是應有盡有,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廁所是沒有鎖的。

我們這次其實有附早餐,

但是早餐我真的不太喜歡,

也不是說難吃,

就是一眼望過去我沒有特別想吃的。

 

不過以雙人房平均一人約一千左右的價格,我覺得還算是可以。

優點:有浴缸、便宜乾淨

缺點:早餐不好吃

 

如果想要訂房可以點我的booking回饋連結,

不過聽說一個網址只能優惠十次,

不過還是歡迎試試看。

https://www.booking.com/s/11_6/li0wen30

 

更多台北住宿文章:

【台北住宿】瑪琪文旅景美捷運站超值單人房


店名:帥客旅店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