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其實很少到靠近馬偕一側用餐,

不過剛好有次被邀約去吃飯,

所以拜訪了大眾食堂。

大眾食堂IMAG7717

如往常一樣,

我愛熟海鮮,點了一夜乾定食,

定食除了於本身之外,還有紅豆湯、味噌湯、茶碗蒸和飯。

湯類印象中都是可以一直續的喔!

一夜乾就是一整隻魚,雖然魚的大小不算太大隻,

但是搭配白飯等等要吃飽也是沒有問題的。

大眾食堂IMAG7715

朋友的鹽烤鮭魚,

鮭魚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塊一點,

帶皮的部分也很多,

肉也不少,

覺得烤鮭魚不錯。

大眾食堂IMAG7708

他們家的味噌湯,可以自己加昆布和蔥花

因為我超愛昆布就夾了一大堆,

覺得這真是超級棒的!

大眾食堂IMAG7711

茶碗蒸應該很難做的難吃,

不過就是普通的茶碗蒸,

好吃,料也有一些。

大眾食堂IMAG7713

朋友點的高級生魚片,

不過我不愛吃生魚,

雖然吃了但是不知道要給什麼評價XD

不過魚肉都給挺厚的。

大眾食堂IMAG7720

炙燒生魚片丼飯,

可以看到外面薄薄一層不透明,

但是還是看的到裡面生魚片的樣子,

覺得第一次想嘗試生魚片的可以從炙燒開始。

大眾食堂IMAG7723

不同的海鮮丼,

這個有蝦子海膽和鮭魚卵,

我猜比較貴。

大眾食堂IMAG7732

另一種生魚片丼飯,

這種的看起來比較初級。

大眾食堂IMAG7718

合點的天婦羅,

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應該就是還不錯。

大眾食堂IMAG7733

當天還有打卡送醋飲的活動。

整體來說這霧的用餐經驗讓我會願意再去用餐,

雖然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主食,

不過他們的味噌湯和甜湯我真的是很喜歡,

感受到店家的大方。

生魚片和定食的表現我覺得也還可以,

雖然不會有特別便宜或賺到了的感覺,

但是店家的食材和服務整體符合他的價位,一般約兩三百左右。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吉米洋食屋】新竹清大夜市真心超好吃平價義大利麵

【食記-印度小鎮】新竹市區超道地好吃的印度咖哩

【食記-Yummy私房料理】新竹味道與價位成正比的中式功夫家常菜


店名:漁市大眾食堂

平均消費:三百左右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