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新竹東西不是很好吃又有點貴,所以我很常中午去吃7-11

於是累積了很多點數,剛好上一期的廠商優惠就有Being Spa第二人半價,

於是我就跟我朋友相約去體驗啦!

Being SpaIMAG4506

我們預約的是台北長榮店,

在長榮飯店的地下一樓,

在飯店門口有飯店人員,他們很親切的跟我們說從旁邊的迴轉樓梯下去。

Being SpaIMAG4507

進去的大廳很明亮,

但是選用的是偏黃光,感覺很舒適。

進來之後會送上熱茶和熱毛巾,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有需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Being SpaIMAG4510

熱茶有加蓋,我再進去房間之前還很認真的把茶喝完,

結果發現房間裡面也有茶,

覺得自己很好笑。

Being SpaIMAG4512

填完問券之後,

美容師就拿了一盒精油讓我們抽籤。

Being SpaIMAG4516

朋友抽到的是天竺葵,

美容師說是木質地的精油。

Being SpaIMAG4514

我抽到的則是葡萄柚,感覺好像很好吃,

屬於花果類,

不過我按完之後發現我在按摩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注意精油的味道。

Being SpaIMAG4523

之後就要進去我們預約的房間準備按摩前的沐浴更衣啦!

Being SpaIMAG4525

小小的走廊也十分的有氣氛呢!

Being SpaIMAG4527

我們這次被帶到星號房,

不過不知道其他的房間是不是叫日月什麼的XD

Being SpaIMAG4519

雖然整體色調也是偏暗,

但是我在按摩的時候發現這樣是很有道理的,

等到翻正面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刺眼。

Being SpaIMAG4522

另一面有淋浴間、廁所和浴池,

淋浴間美容師已經幫我們開好蒸氣了,

圖片兩邊木質的櫃子都是可以放東西的地方,

下面也有小木籃讓我們放自己的鞋子換上裡面的拖鞋。

很貼心的是除了浴巾、毛巾、紙褲和浴帽之外,

在衣櫃裡面我還發現了浴袍。

因為在一些相對平價的按摩spa店中,通常只有浴巾,而且不是獨立衛浴。

Being SpaIMAG4533

淋浴間裡面有沐浴乳和洗髮精,

房間的另外一頭也有提供化妝水和乳液等等可以使用。

Being SpaIMAG4531

因為我們兩個是第一次在台灣做精油按摩,

唯一一次精油按摩的經驗是在泰國,也沒有這麼高級的設備,

我們兩個還在房間裡面討論這個浴池到底可不可以使用,

還討論到沒有時間限制的話他們不就超級虧之類的,

但是google半天沒看到,我們就決定打開一下。

結果美容師就來關心我們了!!!

所以經過我們的實驗,浴池是搭配其他的療程使用,

所以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做完美舒活芳香護理,基本上是用不到的XD

 

接著我們就交給美容師按摩啦!

因為兩個人都忙著被按,所以這邊都沒有照片。

因為精油按摩全身上下只能穿紙褲,所以都會覺得有一點尷尬,

不過這邊美容師會先把大浴巾展開擋住他自己的視線,

解開浴袍趴好之後美容師會直接把浴巾覆蓋住全身,

感覺相對有安全感很多,

之後轉正面的時候也是。

 

按摩的過程,除了我像美容師詢問一些問題之外,

美容師都很安靜,所以也不用擔心美容師一直跟你聊天,

基本上可以很放鬆。

我覺得幫我按的美容師長得很嬌小,但是卻很有力道,

他們也會輕聲詢問力道是否可以,

我覺得整個過程中我非常享受。

雖然按到我肩頸的時候我覺得很痛,但是這是必然的,

因為我就肩頸不OK阿XDDD

剛好之後又有道別間體驗,就感覺到他們家這麼貴好像也是有點道理的。

 

按完之後美容師會出去讓我們更衣,

精油按摩剛按完的時候都會有點黏黏的,

第一次在泰國按的時候覺得很不習慣,

不過這次就比較能夠接受了,

因為其實換上衣服過一陣子就不會覺得黏黏的了,

晚上到家之後還覺得滑滑的XD

Being SpaIMAG4535

按完之後,還會有一些小茶點,

我們今天剛好是小紫米粥和很大一坨的地瓜圓,

雖然一邊覺得很貴,但是不可否認我有一點愛上了!

這次我們做的完美舒活芳香護理,原價是3300

用了7-11的優惠券所以一個人打七五折,大約是2500左右,

原本假日來要多收一成美容師的辛苦費,

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一次體驗所以就不用。

 

整個過程中,也沒有遇到推銷等等的,

美容師倒是有問需不需要介紹他們這邊有的服務等等,

但是介紹完也不會強迫你要買什麼,

連價目表還是我主動跟他拿的,總之很推薦大家可以先用7-11的優惠去嘗試看看。

下面是價目表

如果覺得不是很清楚也可以點連結:價目表2018

 


店家:Being Spa 長榮店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