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居食屋わくわくWakuwaku Toji是The Pagoda Experience,

我們住宿飯店的櫃台小哥推薦我們的。

【日本京都-The Pagoda Experience/Shukusai Art Stay Hotel】服務小哥人超好

居食屋IMAG6807

我們出發去用餐的時間其實已經蠻晚的了,

大概晚上八點左右,

我猜他會堆建這間店一方麵是他營業到蠻晚,

另一方面是他的價位在日本來說算是蠻平價的。

居食屋IMAG6810

朋友點的炸豬排定食,

真的是非常日本的感覺,

感覺日本人的沙拉就是有一堆高麗菜絲,

還有很家常的蛋捲和一小碟的醃漬物。

味噌湯就是日本的味噌湯,屬於偏鹹的口味,但是還算是可接受範圍。

居食屋IMAG6811

豬排的部分不得不說,

台灣有很多豬排店的表現比他更出彩,

但是他們家的豬排也算是還可以。

居食屋IMAG6815

唐楊雞定食,

比較特別的是中間那個紅紅的,

印象中是像漢堡肉的東西,

算是特別但沒有特別好吃。

剛剛忘記提到,右下角的豆腐,

以我個人來說,就是覺得他是不是忘記淋醬油了!

豆腐的口感不像是皮蛋豆腐那種很嫩的,

而是會有點沙沙的濃厚感,豆腐本身是好吃的,就是沒有什麼味道就是了。

IMAG6816.jpg

唐楊雞近拍沒有對到焦QAQ,

唐楊雞的部分還算是不錯。

居食屋IMAG6817

洋蔥薑汁燒肉定食,

這種炒製的菜色,

我更人就更偏愛台灣的快炒了,

不過在日本看到炒蔬菜的當下其實是有點感動,

不過不得不說,在炒菜這方面,我個人覺得還是台灣廚師比較厲害。

居食屋IMAG6818

相較蔬菜的部分,

我覺得肉的表現就比較好,

也許是因為醬汁加分不少。

醬汁甜鹹甜鹹的還算不錯。

 

模糊的反光菜單:

居食屋IMAG6809

居食屋IMAG6808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就是日本很普通的店家,

不難吃,可以體驗一下日本人平常吃什麼的感覺。

營業到蠻晚跟價位算是很不錯的優點。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宇治半日遊】抹茶抹茶抹茶和平等院

【日本奈良一日遊】小鹿與深山神社

【日本奈良-東大寺超美二月堂】二月堂/三月堂/不動堂/手向山八幡宮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店家:居食屋わくわく

平均消費:1000日幣以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