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人的休閒活動感覺就是巨城,

來新竹住了快兩年,無聊的時候也只好來巨城吃飯囉!

在巨城的官網上看了一下,最後決定來吃吃看這間連鎖的天吉屋。

天吉屋IMAG4897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

兩個人店員幫我們安排在吧檯的地方。

天吉屋IMAG4899

這個地方剛好可以看到餐廳員工在準備餐點的樣子,

吧檯的座位下面有可以放置物品的櫃子,

位置也還算適寬敞。

天吉屋IMAG4898

服務生帶位之後,

很快就幫我們上了熱茶,

熱茶感覺是中藥茶,跟一般的賣茶不太一樣,不過蠻好喝的。

天吉屋IMAG4934

我跟朋友點的是All Star丼和Mini天丼。

價位大概在三百到四百之間。

天吉屋IMAG4900

點Mini丼以外的餐點可以享有續沙拉的服務,

這是最初的份量,他會以一組客人為單位,

用碗公盛上來,綠色的筷子是他提供的公筷,

桌面上有沙拉醬可以自行去用,

沙拉主要的成分是高麗菜絲,沙拉醬是和風醬。

天吉屋IMAG4911

也是可以續的味噌湯,

他們的味噌湯比較偏台式,不太鹹,

特色是有加一些豆皮?

天吉屋IMAG4903

朋友的Mini丼,

Mini丼除了沙拉、湯、小菜不能續之外,

炸物大約是一般份量的三分之二,不過可以多選擇一樣甜點,

基本上要吃飽也是不會有問題的。

天吉屋IMAG4907

我的All Star丼,

All Star丼的炸物比較豐富,有海鮮也有肉類。

天吉屋IMAG4917

這個我忘記是地瓜還是南瓜。

天吉屋IMAG4913

All Star丼很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還有一個炸魚,

炸魚的魚沒有次,外面裹的麵衣也不會太厚。

天吉屋IMAG4915

這個是雞肉,我覺得日式料理的店家雞肉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水平,

不過單論雞肉來說,我覺得關新路上的讚岐烏龍麵的雞肉更勝一籌。

天吉屋IMAG4925

這個是我覺得很不錯的蛋,

外面炸的焦焦的,裡面是辦熟蛋,

所以可以用蛋液攪拌白飯一起吃。

IMAG4926.jpg

豬肉的部分我覺得普通,

不過不會很硬,還算是表現得不錯。

IMAG4921.jpg

茄子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他上面把茄子切成傘狀,

吃起有一點脆感,我很喜歡。

天吉屋IMAG4929

櫻花蝦什麼什麼的和一隻炸蝦。

櫻花蝦的東西我覺得算是吃一個嚐鮮,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因為櫻花蝦小隻,吃起來就是一種碎碎的感覺。

蝦子的部分當然沒有在日本吃到的大隻海老那樣的驚艷,

不過蝦肉的部分蠻結實的,感覺事蠻新鮮的蝦子。

天吉屋IMAG4932

Mini丼的抹茶幕斯蛋糕,

蛋糕的部分我覺得表現的普通,

有點是抹茶幕斯本身不會太甜,但是抹茶味也不是很重,

不過以餐後甜點來說算是合格。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還可以,

雖然炸物吃起來會膩,但是他們家的小菜醃製的很解膩,

熱茶也不錯,要吃完整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白飯的部分算是很多,不過丼飯上面淋的醬汁也還算足夠,

至少不會有種白飯多出來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們家良好的服務態度。

雖然朋友點的Mini丼,理論上不能續湯和沙拉,

但是因為朋友身體不舒服離開餐廳大約十五分鐘,

店員主動過來詢問要不要幫他加味噌湯,因為怕湯品冷掉,

用餐過程中,服務生詢問加沙拉和小菜的頻率也很高,

我對他們家的服務很滿意,雖然一碗湯也許沒有多貴,

但是這種大方的態度讓人感覺很舒服,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用餐經驗。

 

更多新竹巨城附近餐廳:

【食記-WOW瓦屋廚房】新竹巨城附近高CP值美式餐廳

【食記-Mulberry】新竹市區圓環附近的韓式餐酒館

【食記-Bellini Pasta Pasta】新竹巨城聚餐好去處之義式餐廳


店名:天吉屋(新竹巨城店)

平均消費:350

位置:巨城7樓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