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找住在信義附近的朋友,

他就帶我去了這間Selfish Burger用餐。

Selfish BurgerIMAG4474

店面是大片的落地窗,

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店員在擦玻璃。

Selfish BurgerIMAG4478

我們剛好做在靠近製作區的位置,

所以可以看到店員在準備餐點。

Selfish BurgerIMAG4479

店裡面的裝潢也很有氣氛,

配合春天的櫻花上面也用假的櫻花裝飾了一下。

Selfish BurgerIMAG4481

靠近門口這邊的結帳區則是非常有美式風格,

櫃檯上面有三個像水龍頭?的地方,

好像是連接啤酒桶,去的時候看到有芒果口味的酒。

Selfish BurgerIMAG4475

店裡面賣的東西就是以漢堡為主,

上面這個櫻花口味的漢堡是春天限定。

Selfish BurgerIMAG4476

漢堡的選擇除了牛肉之外,也有豬肉雞肉等可以選擇,

跟樂檸漢堡一樣,可以加價多一份肉或生菜,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原本的份量就蠻剛好的。

面包的部分有兩種可以選擇,

我們這次剛好都選地瓜味。

Selfish BurgerIMAG4486

朋友點了春日限定的櫻花堡,

我則點了蘋果雞。

Selfish BurgerIMAG4491

洋蔥圈,

他們家的洋蔥圈是洋蔥下去炸,

真材食料的洋蔥圈。

Selfish BurgerIMAG4498

薯條則是同時有馬鈴薯和地瓜,

覺得還不錯。

Selfish BurgerIMAG4492

朋友的櫻花堡,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就只有偷偷沾了一點桃紅色的櫻花醬,

櫻花醬的味道不會太重,所以搭配起來感覺不錯。

我個人是吃不出什麼櫻花味,畢竟我也沒直接吃過櫻花,

不過以一個漢堡還說他們配色和料都很不錯。

Selfish BurgerIMAG4499

我的蘋果咖哩雞,

我原本以為會整個很甜口,

但是意外的還好,

上面可以看到很多蘋果的果肉。

生菜的部分也很用心,不同的漢堡感覺生菜的搭配有一點不同。

Selfish BurgerIMAG4504

多拍了一張側面照,

想讓大家看他們的雞肉不只面雞很大,

連厚度也是非常不錯的,

雞肉炸得剛剛好,咬下去可以吃到雞汁,不會乾乾的。

Selfish BurgerIMAG4482

紅茶和可樂,

印象中紅茶好像是無糖的,不過店員會詢問需不需要糖。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次的用餐經驗,

會想在去Selfish Burger用餐。

大家如果想看清楚的菜單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頁上看。

 

更多信義附近餐廳:

【食記-溫度小館Chaleureux】台北信義好吃好品質法式料理

【食記-樂活養生健康鍋】台北大安區光復南路上肉質扎實的火鍋

【食記-Miga Kitchen Pasta米家廚房義大利麵】台北信義好吃便宜義大利麵


店名:Selfish Burger 喀漢堡

平均消費:35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