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去巴西,所以過境美國轉機。

【巴西納塔爾】單程在飛機上就要30小時與UA飛機餐

於是就在美國的機場裡面吃了漢堡王!

美國漢堡王IMAG0532

聽說美國店員都很沒有耐心,

所以我站在後面看了很久才去點餐。

美國漢堡王IMAG0537_1

去的時候好像是早餐時段,

拿到餐點的第一個想法是,這薯餅也多到太多了吧!

而且不只照片上的,其實有一些還落在紙袋裡。

第二個想法是,飲料也真的是超大杯的,大概是麥當勞大杯的感覺。

薯餅吃起來偏鹹,如果分量沒這麼多我會很愛,

但是大概吃到遺半會覺得自己澱粉攝取過多。

飲料我選的是lemonade,檸檬口味的汽水,

乍喝是不錯,不過一樣就事會越喝越甜。

美國漢堡王IMAG0538

主餐應該算是起士培根蛋可頌,

我覺得主餐非常好吃,

缺點是感覺很油,因為外面包裹的紙感覺超油,

只能說這是超級高熱量的一餐阿!

美國漢堡王IMAG0535

總價要8.27美金,其實以美國物價來說我覺得算便宜,

不過換算成台幣就超貴ww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理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