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事情不得不上台北,

既然都要花車票錢了,就想說在台中難以享受到的下午茶吃到飽好了!

這次選定的目標是草莓工房。

草莓工房  

從北車搭板南線的捷運到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出來,

直走一點點再右轉就可以看到這間店了,

草莓工房  

原本是打算來吃下午茶吃到飽,

可惜抵達的時候已經五點,

只好選擇晚餐吃到飽,

其實就是多了鹹食。

草莓工房  

裡面供給一些些不用點餐的鹹食,

麵包我覺得不是很優,就普通的法國麵包,蒜味也沒有很濃郁,

最右邊那道是蒜味野菇敦蔬菜,我還沒喜歡的,

中間滷味拼盤,就很普通,

最喜歡左邊這道涼拌豬頭皮,菜名聽起來很可怕,其實很好吃。

草莓工房  

另一邊是沙拉水果區,其實這邊我都沒有動,

不過很高級的是除了沙拉醬,

他還有很高級的紅酒醋、橄欖油等等。

草莓工房  

飲品的部分有這麼多茶包,

覺得超棒的,因為胃有限,只選了一包來喝。

草莓工房  

另一邊的冷飲區,

低糖奶茶、水果茶、柳橙汁、檸檬水。

然後最左邊這台是高級咖啡機?

其實我只是要說她真的是咖啡豆,不是咖啡粉,覺得在吃到飽的店中算超好的。

有喝一點點水果茶,覺得普普,

低糖奶茶,真的是低糖,可以解膩。

草莓工房  

這邊就是重頭戲蛋糕櫃啦!

一次可以選兩塊,吃完再來領取。

草莓工房  

吃晚餐的重點就是這邊的料理可以一直點啦!

拍得不清楚多多見諒黑~

草莓工房  

我點了鮮花枝奶油墨魚義大利麵,

這邊主食的分量會比較少一點,

可是其實有沒有多小XD

覺得這道好吃。

草莓工房  

鮮蝦鮪魚焗麵,吃完後不建議點焗烤類,

因為很佔胃,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特別好吃。

草莓工房  

法式香煎野鴨胸佐黑櫻桃紅酒醬,

覺得一定要點這道,因為少少量,

然後光看擺盤就有滿足感,

不過吃起來普通?XD

草莓工房  

英式炸魚排塔塔醬,這道大推,

那個魚排真的是魚排,應該說不是混合的感覺,

我有咬到魚肉的滿足感。

草莓工房  

香烤雞腿佐黑胡椒醬,這雞腿真超好吃,

皮烤到脆脆的,黑胡椒醬也不會太多或太少。

然後由於我是邊吃熟食邊吃甜點,

點道第五樣熟食時,我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草莓工房  

藍莓起士蛋糕,覺得普普,

藍莓味沒特別重,乳酪味也沒特別重。

不過覺得可以。

草莓工房  

千層派,不過覺得是五層派.

看排名大家好像很喜歡他,

不過我覺得好甜,我如果有機會再來,不會選擇他。

草莓工房  

重乳酪蛋糕,表現也普普,

有胃會拿。

草莓工房  

榛果巧克力蛋糕,

推薦,覺得好吃,

榛果雖然沒有很大塊的感覺?

不過有吃到榛果。

草莓工房  

提拉米蘇,真的很提拉米蘇,

不過對我來說偏甜。

草莓工房  

玫瑰醋寒天凍之類的名字,

雖然味道很淡,但是有很解膩的感覺,

不過吃寒天好像會飽,失策。

草莓工房  

水果塔,水果很新鮮,

不過下面蛋糕體也好填。

草莓工房  

奶酪,我覺得普普。

草莓工房  

高級茶包泡出來的茶,非常解膩XD

總而言之,還不錯,有機會會再來消費~

下放店照跟隨便照

草莓工房 草莓工房

草莓工房 草莓工房

草莓工房 草莓工房


店名:草莓工房

營業時間:早上11:30~晚上10:00

電話:02-274168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

官網:http://orangecobo.com.tw/Smile/berry.php?located=stor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洛奇 的頭像
    洛奇

    不負責任食記處。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