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新路上雖然大部分店家都屬於中高價位,

但是也還是有平價美食的,

今天就是要介紹在美華泰對面的山外南雄九號清水麵。

山外南雄IMAG7402

看看這精緻的桌椅,

他害我經過很多次都沒有進去,

因為我以為會是很貴的店家,

沒想到幾乎是百元有找。

山外南雄IMAG7403

來新竹發現,就算是小小的台灣,

食物真的有南北差異,新竹就超多麵店的。

第一次用餐當然是選擇紅油抄手麵啦!

他們家的紅油抄手麵,麵條比較粗,吃起來感覺能夠沾附很多醬汁,

雖然不是應該細面表面積比較大嗎?

餛飩給的也很大方。

醬汁大部分在下面,吃之前要先扮一扮。

跟附近的蓉城吳抄手比起來,他們家的醬汁感覺比較樸素簡單,

感覺是醬油跟紅油的混合,麵條比較有咬勁,我也很喜歡。

【食記-蓉城吳抄手】新竹科學園路好吃平價的家常美食

山外南雄IMAG7498

既然超牌都有清水麵了,

感覺清水系列也是招牌。

清水的湯感覺很像是辣味湯麵,

感覺很適合夏天。

山外南雄IMAG7501

我點的是清水湯餃,

裡面附的是韭菜餃子,

非常清爽,搭配辣辣的湯底,適合夏天開胃解熱。

山外南雄IMAG7676

除了麵食之外,這個是彩虹水餃,

這裡面有五種口味,高麗菜、韭菜、瓠瓜、玉米、韭黃蝦仁,

結果除了高麗菜已外我都超級喜歡。

最推薦韭黃蝦仁。

非常推薦一個人想要吃到多種口味水餃的時候。

山外南雄IMAG7673

在我有吃過的菜色當中,

我唯一不是很推薦的是燙青菜,

因為他不是加醬油,而是加了很像和風醬的東西。

以下是菜單

山外南雄IMAG7401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新竹難得價位跟美味都兼具的,

非常推薦住不遠的人來用餐。

 

更多附近平價美食:

【食記-鴿子廚房】新竹關新路一個人也能吃的快炒晚餐

【食記-宋氏手工鋪】新竹長春街清蒸黑肉圓與黑臭豆腐

【食記-享食光】關新路附近健康低卡的早午餐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kinaya curry 咖哩工坊】新竹關新咖哩醬獨特的咖哩工坊

【食記-布蕾咖啡】到新竹長春街上超有名的咖啡簡餐店體驗一下晚餐


店名:山外南雄九號清水麵

平均消費:百元以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