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開在清華大學正對面,位在傻瓜麵樓上的Harumi

真是我這學期發現最喜歡的新餐廳。

undefined

(上圖自網路插入,如有問題請通知。)

因為跟傻瓜麵一樣都是紅色的招牌,

如果不是馬來西亞朋友告訴我們,我可能要很久之後才會發現。

HarumiIMAG4357

他們家的餐點主要有三種系列,

第一種是這種馬來飯系列,也是我最喜歡的。

第二種是咖哩系列,就試圖上的小魚乾和馬來西亞辣醬換成咖哩。

第三種就是一堆炸雞搭配薯條。

上面這是馬來雞腿飯,其實我第一次看到覺得怎麼一點菜都沒有,

結果聽我馬來西亞的同學說在馬來西亞有的人真的就是很少吃菜。

他們家的雞腿應該是炸的,但是很特別的地方是沒有裹粉,

所以可以直接吃到脆脆的雞皮,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不會太油。

HarumiIMAG4355

馬來雞排飯,

看起來好像還好,但是吃起來真的超級無敵飽的,

我最愛他的馬來系列因為我愛他的小魚乾和辣醬,

基本上我都是小魚乾和辣醬先把飯吃完才會開始吃肉XDDD

IHarumiMAG4350

他的餐點有飲料,

雖然飲料就是普通的可口可樂機台,

但是很大杯!!

這是已經被喝幾口的檸檬紅茶。

IHarumiMAG4348

完整的蘋果汁。

我覺得這個是飲料裡面我最喜歡的選擇。

HarumiIMAG4349

可樂。

HarumiIMAG4351

除此之外,

好像也有濃湯可以選擇。

HarumiIMAG4577

接著要介紹的就是非米飯系列,

非米飯系列都有一杯薯條做搭配,

這個是卡拉雞腿漢堡。

HarumiIMAG4576

必須說,他們家的炸雞真的是很不錯,

他的卡拉雞不是麥當勞那種本身會辣的腿排,

厚度比麥當勞的更厚。

HarumiIMAG4353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一塊、兩塊、四塊、七塊炸雞的選擇。

這個是一塊炸雞的套餐,

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女生吃個六七分飽應該是可以。

HarumiIMAG4347

忘記這次幾塊的炸雞餐了,

他的七塊炸雞餐只要兩百初,

而且每一塊都很大塊,

我覺得有比麥當勞跟肯德雞都大,

覺得很划算,

不過我覺得女生可以一餐吃完三塊就已經很厲害了。

 

這間店的餐點和價位來說,我覺得是清大附近很不錯的店家。

不過也許我們是在試營運期間去的,

前幾次上菜很慢,不過感覺速度有變快。

不過我們有一陣子很常六點半七點去就已經賣光了,

所以還是建議在六點前就去用餐喔!

不知道結束試營運之後會不會好一點XD

總之是推薦的店家!

 

更多清大附近餐廳:

【食記-我的小館】新竹清大夜市家常好吃麵館

【食記-微笑的魚】清大夜市料多口味選擇多的鬆餅店

【食記-吉米洋食屋】新竹清大夜市真心超好吃平價義大利麵


店名:Harumi

平均消費:100上下

位置:傻瓜麵樓上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