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十上食堂,其實是同學帶我去的。

不得不說清大的店家如果沒有人帶,我除非心血來潮,

不然都很少願意踏入新的店家。

十上IMAG4366

我去的時候幾乎都是點拉麵,

加六十塊升級套餐,套餐有茶碗蒸和日式炸豆腐。

茶碗蒸的表現普普通通就是有料、但也蠻嫩,

還算可以。

十上IMAG4365

味噌湯跟茶都可以自行取用,

味噌湯比較不鹹,

算是比較台式的口味。

十上IMAG4372

我第一次去時點的地獄拉麵,

地獄的湯頭是用豚骨的湯頭下去調的,

拉麵的配料也都有,

叉燒偏瘦,不油,溏心蛋雖然溏心的部分不多但還是有,

以一百初的價位,我覺得還不錯。

十上IMAG4368

不過要說會讓我願意之後晚餐在過去用餐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炸豆腐。

炸豆腐真的是超級好吃,

豆腐應該是雞蛋豆腐超嫩,

另外外面裹的麵衣不厚,就是有一點顆粒感,但是飽有了豆腐的水分。

我個人超級推薦。

十上IMAG4362

因為跟朋友來了一次蠻喜歡,

就找了更多朋友一起來吃飯,

然後我才了解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這間店,

這感覺完全就是選錯食物阿!

十上IMAG4620

朋友之一點的咖哩豬排定食,

雖然沒有不好吃,

但是如果我第一次來就點到這個,我之後也不會很想再來光顧。

十上IMAG4614

咖哩豬排定食就算了,

這個丼飯雖然份量很大,

但是真的完全不吸引我。

十上IMAG4624

不過我自己當然還是點拉面啦!

這次嘗試豚骨口味,

這種豚骨我覺得就是大眾都會接受的豚骨,

不過我個人還是更喜歡博多一幸舍那種超級濃厚,濃厚到很多人受不了的豚骨,

不過當然這兩種湯頭的價位也是完全不能比較的。

所以以這個價位來說,這樣的拉麵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的。

十上IMAG4617

朋友點的地獄烏龍麵,

我覺得烏龍面看起來也很不錯,

是我下次會想要嘗試的食物。

 

整體來說,我能夠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來十上用餐,我個人是推薦點拉麵相關產品,

然後加點套餐有炸豆腐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有吃過他們家其他也很不錯的餐點,也歡迎跟我分享XD

 

更多清大附近餐廳:

【食記-紅吱吱牛排】新竹清大對面附餐吃到飽牛排店

【食記-Harumi】新竹清大夜市馬來西亞炸雞餐廳

【食記-我的小館】新竹清大夜市家常好吃麵館


店家:十上食堂

平均消費:100上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