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間在google評論上評價兩極的拉麵店,

但是我個人是超級無敵喜歡的博多一幸舍。

博多一幸舍IMAG4250

他就在鼎盛十里火鍋店的斜對面,

走到轉角就可以聞到一股味道,

我至今很難形容這個味道,

不過其實進去店面之後,這股味道反而就沒有這麼濃了。

在google評論裡不喜歡這間店的人多半是因為他們家的這個味道。

博多一幸舍IMAG4254

根據店家的說法這是湯頭熬煮的味道,

其實我個人是蠻接受的,而且可能因為味道大部分都往外排了,

其實在店裡面我是覺得還好。

博多一幸舍IMAG4253

這間就是十分日式的拉麵店,

進去之後服務生會帶位並且送上冰水。

桌上有一些醬料可以自己斟酌添加,

不過我來吃這麼多次倒是都沒有用到就是了。

博多一幸舍IMAG4252

菜單跟一蘭的很像,就是自己圈選口味,

也可以調整湯頭麵條的鹹度和硬度,

也可以加點拉麵配料等等。

【日本京都-一蘭拉麵】日本一蘭拉麵初體驗

我個人的習慣是都點普通。

博多一幸舍IMAG4255

第一次去就是嘗試這個原味的濃豚骨,

我完全就是一吃就愛上,陸陸續續又去了五六次,

等到集滿每一種口味才來這邊跟大家介紹我的心得啦!

濃豚骨在吃的時候真的會感受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濃郁感,

湯頭上面也有熬煮的泡泡,

很特別的事湯頭會有一點點微微的甜稠感,所謂吃的到膠質的感覺。

而且在我跟朋友去吃了市區據說很有名的麵屋浩之後,

我對於博多一幸舍的好感程度有更增加,因為至少我吃完整碗完全不覺得膩。

博多一幸舍IMAG4257

他們家的拉麵是細麵,

剛好我也比較喜歡細麵。

博多一幸舍IMAG4260

依照慣例點了一碗白飯,

麵吃完後搭配湯頭吃,

真的超搭。

不過建議兩人分食一碗,我自己在多吃一碗白飯都覺得超級飽。

博多一幸舍IMAG5466

嘗試過濃豚骨之後,

第二次就試試看淡豚骨,

結果我個人還是偏愛濃豚骨。

淡豚骨的膠質感比較沒有濃豚骨重,但還是比外面一般的豚骨好上很多。

博多一幸舍IMAG4390

黑拉麵是豚骨跟芝麻調和的湯頭,

芝麻很濃郁,我也蠻喜歡這個的。

補充一下他們家的叉燒,

他們家的叉燒雖然只有一片,

但是很大一片而且超嫩。

木耳也很脆好吃。

博多一幸舍IMAG5814

神炎拉麵,

我辣度選二,我覺得平常有吃一點辣的人會喜歡的辣度。

這個辣醬也跟湯頭充分混合,

吃到的辣味也有豚骨味,

而且是混辣粉不是辣油,少了很多油膩感。

博多一幸舍IMAG4964

紅拉麵,

紅拉麵多了明太子,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多了一點海鮮的味道,

但是不喜歡海鮮的人可能會覺得腥。

博多一幸舍IMAG8592

味噌拉麵,

店員有跟我說味噌會比較鹹,但是我還是點普通,

結果真的比平常更鹹,如果在去點味噌口味我會點淡。

味噌口味比較特別的是他多了豆芽菜,叉燒也從一片變成小丁。

整體來說吃起來算是口感最豐富的一個。

博多一幸舍IMAG4259

一口餃子,

餃子我覺得表現普通,不用特別點。

 

整體來說,

我個人很喜歡濃豚骨、黑拉麵和神炎拉麵,

另外這間店有收服務費,所以消費大約是三百左右,

不過因為我個人很愛所以還是蠻常去的。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mumu餐桌】新竹關新路附近好吃班尼狄克蛋

【食記-Azuma東】新竹關新路燒烤好吃的日式居酒屋

【食記-山外南雄九號清水麵】新竹關新路好吃麵食


店名:博多一幸舍

平均消費:3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