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其實很愛大腸麵線跟臭豆腐這樣的組合,

所以看到學校附近有大腸麵線我就蠻腸去吃的,

學校附近目前我吃過兩間,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我特別喜歡他們加大腸的處理。

大腸紅麵線IMAG4206

這間店大概位在大學書局旁邊的轉角處,

大腸紅麵線IMAG4208

裡面其實有一些內用的座位,

還算是乾淨。

大腸紅麵線IMAG4204

這是小碗的大腸麵線,

我喜歡他們加的大腸因為他選的是比較肥厚的部分,

咬起來比較Q彈,而且處理的很乾淨。

內用座位裡有附黑醋跟辣醬,

我個人當然是黑醋加好加滿啦!

大腸紅麵線IMAG4209

除了大腸麵線也有賣臭豆腐啦!

上面給了滿滿的泡菜呢!

大腸紅麵線IMAG4211

他們加的臭豆腐切的比較小塊,

所以剛炸起來的時候比較酥也比較好沾附醬汁,

不過我目前在學校附近吃過的臭豆腐都沒有酥到脆脆的感覺,

算是軟硬偏中。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間大腸麵線,

不過每次吃小碗的+臭豆腐都覺得有點太多,

只點臭豆腐或大碗的大腸麵線又覺得不甘心,

好吧!這可能只是我的個人困擾XD

 

更多清大附近餐廳:

【食記-安姆士】新竹清大對面好吃健康素食料理

【食記-江之戶日式料理】新竹清大附近大推的壽喜鍋與火鍋定食

【食記-大鼓肉夾饃】新竹清大夜市真心推薦好吃肉夾饃


店名:大腸紅麵線

平均消費:45-1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