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是在google map上發現的,

於是就相約妹妹一起去了。

漫漫拾光IMAG8474

店面非常的漂亮,

一樓裡面其實是骨董店,

要參觀好像可以預約,

真的店面要順著樓梯從二樓進去。

漫漫拾光IMAG8476

雖然店面要從二樓上去,

但是沿路的擺設也都很有感覺。

漫漫拾光IMAG8499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司康套餐,

一個是原味,一個是葡萄乾口味,

塗醬有奶油跟店家自己熬的草莓果醬。

司康我自己非常喜歡,

有一點鬆鬆的感覺,外層微微的酥酥的,

加上麵團有一點點的鹹味,讓怎個司康的感覺不膩口好吃。

漫漫拾光IMAG8503

切開可以看到有兩層的感覺

總之算是我目前吃到最符合我口味的司康。

漫漫拾光IMAG8505

這是酪梨餐,若即若離的美好。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畢竟使用的酪梨跟鷹嘴豆都是蠻少見的食材,

雖然我本身沒有很愛豆子類的味道,

但是意外鷹嘴豆感覺還可以。

漫漫拾光IMAG8495

我們的司康套餐選擇的茶是白牡丹伯爵,

在選擇茶之前,可以讓店員拿你想喝的茶葉聞聞看,

也可以詢問不同的茶葉特別的感覺。

漫漫拾光IMAG8497

前面提過一樓可以預約參觀骨董,

但是不用參觀用來夾糖的這個東西就是骨董了,

店員跟我們介紹的。

茶葉聞起來很香,建議第一杯可以先喝原味,

第二杯加一顆方糖試試看,就可以大致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我原先以為一定要一個人點壺茶,

後來發現不用,而且店員是直接上兩個杯子給我們。

漫漫拾光IMAG8514

我們在裡面的時候剛好遇到有人可能想要看這個骨董音樂盒,

所以就有幸聽到他在運作的樣子。

 

整體來說,氣氛加餐點,是我很喜歡的下午茶店,推推!

 

菜單:

漫漫拾光IMAG8484

漫漫拾光IMAG8487

漫漫拾光IMAG8488

漫漫拾光IMAG8486

更多附近餐廳:

【食記-天串】台中中友百貨地下街大阪串炸

【食記-GRAY HOUSE】台中中友附近的一間中低價位義大利麵

【食記-澄川黃鶴洞】適合兩個人的韓式料理


店名:漫漫拾光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