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笨笨風與小馮馮一起去吃約好的晚餐

好吧我都偷偷幫人亂取名字

今天去的是KO-IN

KO-IN  

是一間裝潢得很漂亮的店,

從很多地方都看的到很用心。

先進入食物部分,

它的價位在120~250左右,

以民雄這個地方來說,不低。

KO-IN  

今天我們一行三人

點了南瓜燻雞義大利麵、迷迭香雞腿、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都有加套餐,笨笨風升級焦糖鮮奶,

我升級冰卡布奇諾

套餐的香蒜麵包是最快上的,

KO-IN  

這邊的麵包之神香,

香蒜的味道超級濃郁,

超棒!

接著是濃湯

KO-IN  

濃湯也好喝,不過就是普普,

裡面有感覺似乎很高級的小碎肉,

笨笨風表示應該是雞腿肉。

接著飲料就上了,

KO-IN  

小馮馮的紅茶,聽說就很普通,不難喝。

KO-IN  

笨笨風的焦糖鮮奶,

上面的圖案真是超棒的

KO-IN  

其實我的卡布上面也有畫XD

飲品都還不錯,

放個飲料正常照

KO-IN KO-IN  

很快主餐就上來了,

第一個是小馮馮的南瓜燻雞義大利麵

KO-IN  

感覺不錯,醬汁的甜味真的是南瓜的甜。

不過燻雞就是燻雞。

KO-IN

笨笨風的迷迭香雞腿飯,

雖然我們對菜色有點不滿意,

不過雞腿真的很不錯。

KO-IN  

我的香蒜白酒蛤蜊麵,

蛤蜊真的放很多,也有白酒跟香蒜的味道,

我有吃到算,

還不錯。

KO-IN  

最後的甜點奶酪,

奶酪很好吃,真的是入口即化,

至少比義堤的好吃,

我近期也只對義堤的有印象。

最後,可惜是一間CP直不高的店,

如果平均價位下降30~50覺得會比較好,

這個價位會讓我不願意再來,

不過食物還不錯。

已下放很多隨意拍的店照。

K KO-IN

KO-INKO-IN

KO-IN KO-IN

KO-IN KO-IN

KO-IN KO-IN

KO-IN KO-IN

KO-IN 


店名:OK-IN複合式餐飲

電話:05-2264342

營業時間:11:30-22:00 每周一公休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復興路160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okin990708?fref=ts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