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天去韓國首爾旅遊,選擇的是雄獅的機加酒。

搭配的是「早晨公園公寓式酒店MORNING SKY HOTEL」

原本不是要選這一間,但是因為乙支路的那一間房價還沒出來,

所以迫於想要快店確定的心態,就選擇的這一間。

不過一直找不到明確的介紹和評價。

結果我這次也忘記多拍幾張飯店的照片了,

而且僅有的幾張還拍的不是很好。對不起QAQ

不過我只能說,我住的感覺很不錯。

先附上一張床的照片。

undefined

我們當初是訂雙人房,

只是有跟旅行社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

結果沒想到就直接排給我們三人房。而且沒有多加錢!!

當初選擇這間的另一個理由是他房間裡面有洗衣機。

真的有,是滾筒?就是在外面可以看到他在裡面轉轉轉的,

洗衣機洗完還會唱歌!!

還是只是因為我家的洗衣機太老舊我才會覺得很新奇?

不過!我忘記拍照了!!

其實因為我們是去八天七夜,所以洗衣機對於我們的載重就有很大幫助。

可以在不加錢的20公斤內多塞一點戰利品。

undefined

 

有一個很厲害的冰箱,

雖然我們只有放買回來的茶?

就是用不太到。

旁邊有一個可以拉出來的小桌子。

浴室我記得很乾淨,

但是我以為我有拍照OAO

 

不過這間有一點難找,

不過有google map絕對可以順利抵達~

出來附近有7-11也有一些小飯館?

7-11有東西放超級亂的照片,

因為覺得跟台灣的差太多所以有拍照哈哈

undefined

感覺比較像是雜貨店

 

離傳統市場也很近~

晚上回來還發現市場裡有攤販直接把於綁在屋頂?

undefined

這間唯一一個小小缺點就是交通,

他離明洞大約一公里,

就是一個搭地鐵又覺得太浪費,

用走的又好像有點遠。

雖然我們每天晚上都用走的跑去逛哈哈!

照到最後一張飯店的桌子照,

上面放滿了戰利品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