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七月,聯合報開始廣告的時候,我就已經買了這場來台表演音樂劇的票了。

經過了整整四個月,終於來到了十月底,從新竹特別上台北看了這場表演。

我只能說,音樂劇給人的感動依舊,但是國父紀念堂可能還是不夠這樣的劇組發揮。

 

undefined

先談談演員跟服裝的部分

因為2001年的版本非常的經典,

裡面的城主,這次好像是翻譯成王子,依舊是同一個人演出,

我真的超喜歡他~

整場表演最有震撼力的依舊是第一場在維洛納的陣營介紹。

可惜的是國父紀念堂的舞台不過寬敞,

覺得舞者很難更好的發揮。

這次命運之神的服裝也有調整,白色的面狀變成一條條的感覺,

從掌控命運的神變成有點詭譎的死神。

不過這次的羅密歐比較壯實,女主教看起來也比較不像小孩,

兩個人在唱情歌的時候我看的比較不尷尬一點。

最後的謝幕可以說是今天表演的高潮,

感覺非常的有互動性,也十分的有誠意。

最後那十分鐘,可能好看不好看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一種參與的感覺?

(照片是拍謝幕的情況,可以看到很多人跑去了前面~

不過事發突然,加上要等待開機的時間,我根本沒有仔細對焦,但是演出不能拍照,所以只有這張可以放QAQ)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不過雖然我已經買快兩千的票價,但是劇場的感覺卻有點比不上上次我在台大體育場看美女與野獸的感覺。

雖然兩個劇走的是不太一樣的呈現方式。

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背景跟舞蹈真的是遠勝於美女與野獸。

如果是首次看音樂劇表演的人,

我相信布景的靈活一定會超乎你的想像。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體驗,讓我萌生了去法國劇場看一次音樂劇的念頭。

只好將這項野望列為未來十年的人生清單了。

 

接下來是無關的雜記

這次有幸參加聯合報一個小活動,

所以有一個小禮物,

禮物是門口有在販賣的小便條紙,

但是是有簽名的!!!

雖然簽的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不是演員的名字~(上圖左下角)

 

在進去劇場前,有看到在販賣節目冊,

當時我抵擋了誘惑沒有花費那兩百塊,

但是中場休息的時候,工作人員進來詢問,我就買了!!!

雖然也是蠻好的紀念,

但是就是覺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購買慾QAQ

 

最後離開的時候還發現自己以為拍了國父紀念館的正面,

結果離場的時候才發現拍的根本不是正面。OAO

不過剛好跑去看了儀兵交接~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