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下午場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想著都上來台北一趟,一定要挑間沒吃過的店吃吃看。

但又不想花太多錢,選擇了這間云滇。

云滇IMAG2981

看到這個名字,就知道是雲南的料理。

當然出發前我也有看看大家的評價啦!

云滇IMAG2986

我點的是「壯族麻辣米線」

上來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燙,

看到煙霧迷漫的鏡頭了嗎?XD

云滇IMAG2990

把米線丟下去。

我覺得算是很有特色的料理,

但是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而且以約兩百的價位來說,我有意點不滿足。

不過算是好吃。

店內客人也很多,想必他有一定的口碑,只是沒有打動我而已。

(一定是我太沒錢QAQ)

云滇IMAG2984

這是我看到官網上有提到的「破酥包子」。

聽別人說會很有破酥的感覺~

有三種口味。

云滇IMAG2985

我點的是筍肉包。

視覺上的確很破酥,

但是我咬下去覺得,酥在哪裡???

不過皮很鬆軟倒是真的。

總結,如果你是抱持的嚐鮮的心態來這間店,建議你點一個包子,

反正一個25元,可以嘗鮮。

如果你是以吃午晚餐的心態,可以不用特別點包子,

我想米線應該就有一定的飽足感。

總評:可以去嘗鮮,但不一定二訪。


店名:云滇

官網:http://www.yundish.com.tw/

地址: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