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田窯其實比較像是一個可以玩陶藝的園區,

不過因為我們是專門去吃飯的,

所以這篇文章就專注介紹食物的部分。

苗栗春田窯IMAG5221

應該是胡椒醬煎魚之類的餐點,

這道我覺得普通,蠻家常的。

苗栗春田窯IMAG5227

豬肝鳳梨和木耳,

超級推薦這一道菜,豬肝很新鮮所以不會粉粉的,脆脆的很好吃,

搭配上一樣爽脆的穆爾看提供酸甜滋味的鳳梨,

超級超級喜歡!

苗栗春田窯IMAG5225

炒蝦子,

我們大概是十人一桌,但是蝦子一個人也可以吃到三四隻的樣子,

用料挺實在的,而且人數變多菜的道數也變多,所以分量不一定有增加,

這樣一想就更不錯了!

苗栗春田窯IMAG5222

炒筍干,也蠻好吃的,

勝出的地方就是爽脆的筍子!

苗栗春田窯IMAG5217

客家小炒,

我好喜歡有嚼勁的豆干,整道菜鹹香下飯。

苗栗春田窯IMAG5229

忘記是什麼湯了,不過記得不錯喝,

不太像平常容易喝到的湯。

苗栗春田窯IMAG5231

這道菜也是超推薦的!薑絲大腸!

我超愛他們家的酸酸的味道,雖然比外面吃到的要酸蛋是沒有醋的嗆味,

是好入口而且開胃的酸,搭上大腸真是我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很想吃的美味。

苗栗春田窯IMAG5234

清淡的炒青菜。

還有一道也是很棒的柴窯雞,

不過我專注錄影拍工作人員用夾子幫我們分雞,

我就沒有拍到照片了哈哈!

雞肉超嫩,而且他把雞拆解之後下面的雞油也超香的!

 

總結:推薦他們家的薑絲大腸、豬肝木耳鳳梨和超好吃的柴窯雞

 

更多苗栗文章:

【苗栗】像家一樣的新興大旅社


店名:春田窯

官網:http://www.springkiln.com/

位置:在不是很好抵達的地方,需要開車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