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歌劇院看表演的時候,

計畫去旁邊的大遠百吃飯,

可惜原本要去的餐廳因為沒有訂位要等很久,

我們就改到豆腐村用餐啦!

豆腐村IMAG3548

餐廳的空間蠻寬敞的,

而且跟美食街隔開,所以比較優靜的感覺。

豆腐村IMAG3537

跟韓國的餐廳一樣,都有可以無限取用的小菜。

不過左上的海苔和左下豆腐都是限量招待。

我覺得豆腐吃起來介於豆花跟板豆腐的口感,蠻有趣的!

辣味蘿蔔是韓式必吃小菜,

右下的海帶芽扮醋也很好吃。

豆腐村IMAG3538

豆腐的近拍,

可以看到豆腐挖起來的質感,超棒!

豆腐村IMAG3549

我們點的大醬豆腐鍋,

因為回家看到一日三餐就對大醬很有興趣,

難得看到就點了!

真是超級好吃!

有點像火鍋,裡面有肉有一些蔬菜的料。

豆腐村IMAG3552

只要點豆腐鍋就會附一鍋飯,

服務生跟我們說如果是兩個女生建議可以點一鍋分著吃再加點其他的東西,

看到這鍋飯,真的慶幸我們有乖乖的聽他的建議。

而且飯挖起來下面還有鍋巴唷!

配大醬湯好吃!

豆腐村IMAG3550

我們單點的辣炒五花肉,

他們的五花肉給的超多的,

原諒我的鏡頭被大醬湯的熱氣給燻霧了。

豆腐村IMAG3554

辣炒五花有附生菜喔!

跟我在韓國吃的真的一模一樣呢!

連比較少見的芝麻葉也有。

附上我在韓國的用餐文章。

【韓國首爾】Morning Sky Hotel附近的一間道地韓國炒鰻魚店

豆腐村IMAG3556

除了正餐以外,

豆腐村小菜、飲料和豆腐霜淇淋都是可以無限使用的喔!

飲料的部分有咖啡機可以煮簡單的拿鐵和巧克力牛奶等等,

不過相較於飲料來說,我是推薦一定要吃吃看豆腐冰淇淋XD

 

更多台中餐廳: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