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從大阪回來之後,

想念的食物之一就是大阪的串炸,

後來發現中友百貨裡開了天串,

就找時間去嚐試啦!

天串IMAG3089

上面寫著元祖串炸,

但是銷售的方法卻是很不一樣呢!

天串IMAG3090

雖然一樣有單點,

不過天串的套餐卻是附飯的!

除了飯之外還有一小碗味噌湯和生菜。

天串IMAG3100

我們點的是特上串揚套餐,

除了多了飯、湯、生菜和泡菜之外,

跟我在大版吃的另一種差異就是他有除了醬油以外的其他沾醬,

不過我還是覺得原本的醬油最搭。

天串IMAG3104

這個套餐裡面,最推薦從左邊數來第三個,他是炸鮮蚵,

鮮蚵神好吃,而且超大一顆。

豬肉和蝦子我也覺得還不錯。

串炸的部分,我覺得炸的是還不錯吃,

不過我自己是不太喜歡串炸上面多加的醬料,

像是魚子醬等等,覺得有點畫蛇添足,

但是不影響整體的美味。

天串IMAG3096

除了套餐之外,我們還加點了螺肉,

螺肉蠻大的,還算可以。

天串IMAG3098

加點的茶碗蒸,

還算是不錯,上面的湯蠻鮮的。

天串IMAG3103

加點的當季軟殼蟹,

什麼都不加點,就推薦要點這個!

螃蟹好吃!

天串IMAG3101

我們兩個人總共花了約一千塊,

但是其實太多根本吃太撐,

吃完後覺得螺肉跟茶碗蒸可以省略,

雖然也蠻好吃的。

除了特上串揚之外,

他們也有比較便宜的套餐,

算是假日不錯的用餐選擇。

 

更多台中餐廳:

【食記-GRAY HOUSE】台中中友附近的一間中低價位義大利麵

【食記-澄川黃鶴洞】適合兩個人的韓式料理

【食記】台中米卡莎.覓咖啡


店名:天串

平均消費:200-500

位置:中友百貨地下街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