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去哪裡玩,一定要去的就是市場啦!

在大阪,我們選定的就是黑門市場了!

黑門市場IMAG6214

看這滿滿的人潮~

黑門市場比我們想像中的大,除了有賣食物之外,

也有一些很特別的手帕、布料,和一些紀念品可以選購。

黑門市場IMAG6201

一進黑門市場,就看到這個神奇的攤位,

走近看才發現那是河豚!!!

不過因為沒膽加上錢不多,我們就沒有嚐試河豚吃起來的感覺。

黑門市場IMAG6212

就跟一般的市場一樣,這邊也有攤位會販賣一些食材,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道芥末原來的長相,

這個東西看起來就是有毒阿!

到底是誰第一個發明吃這個東西的XDDD

黑門市場IMAG6210

海鮮攤位,

這樣看過去真的是每樣都好想吃!

不過跟一般的市集一樣,通常越靠外面價格越高,

越往裡面走就有機會撈到便宜的價格。

黑門市場IMAG6268

日本熟海鮮推薦必吃,大蝦子!

他們的蝦子跟台灣比起來都特別大吃,

而且肉質非常扎實彈牙,一吃就愛上!

黑門市場IMAG6254

還有幾乎跟半張臉一樣長的鮮蚵,

雖然台灣也有不輸日本的鮮蚵,

但是感覺日本的海鮮就是長的比較大?

所以吃起來比較爽!

黑門市場IMAG6249

身為一個去日本前沒有吃過海膽的海鮮愛好者,

當然就趁這次嘗試啦!

一路走還有很多不同價位的海膽,感覺跟完不完整和大小有關,

不過我只記得我選了一個可以說是最便宜的,

然後吃起還就沒什麼印象,

希望等比較有前之後有機會去嘗試比較高級的海膽XD

黑門市場IMAG6225

不推薦的微波海鮮,

因為逛市場的時候很餓,

我們沒走多遠就被這個看起來很便宜的攤位吸引了,

但是便宜果然就是不好吃,

我寧願省下這一點點錢多吃半隻蝦子。

黑門市場IMAG6241

不是很推薦的豆乳甜甜圈,

沒有不好吃,但也不覺得特別好吃。

黑門市場IMAG6228

神奇的白草莓,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是六月,

是夏天的草莓。

黑門市場IMAG6235

除了海鮮之外,黑門市場還有販賣高級的牛肉,

不過我不吃牛所以就只有拍拍照片了!

黑門市場IMAG6270

走到很尾端,發現了一間賣日本傳統甜點的店,

我們一人選了一個。

三色丸子聽說吃起來味道一模一樣都很甜。

黑門市場IMAG6273

黑糖饅頭其實是黑糖包子,裡面有很扎實的紅豆餡,

不過意外的不是很甜,加上黑糖的外皮有一點鹹鹹的,

我意外的很喜歡。

不過要說最特別的就是左上角的櫻花團子,

他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

一瞬間會覺得不是很能夠接受,

但是他裡面包的是鹹口的東西,

我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黑門市場IMAG6229

除了吃的之外,前面也有提到這邊也蠻適合買一些伴手裡的,

像是這個紙盒醬油,日本人到底多麼的需要醬油XD

黑門市場IMAG6218

還有醃漬品系列,

不過如果要帶回台灣就得買真空包裝。

黑門市場IMAG6234

除了吃的紀念品外,也有蠻多店家賣擺飾、小夾子的。

然後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這個達摩塔,

但是有點貴加上略大我就沒有買QAQ

黑門市場IMAG6278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還發現了小魚乾醬油販賣機,

覺得日本的販賣機簡直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黑門市場IMAG6205

最後,日本不愧是旅遊勝地,

連在市場裡面也有換鈔機XD

 

整體而言,到黑門市場推薦必吃(不含牛肉排行):

1. 大蝦子

2. 海膽

3. 鮮蚵

我只是想強調蝦子有多麼多麼的好吃。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大阪-梅田藍天大廈夜景】關西周遊卡之免費夜景一定要用阿!

【日本大阪-元祖串炸】大阪新世界元祖串炸心齋橋店初體驗

【日本大阪-大江神社】從日本橋前往四天王寺途經的小神社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景點:黑門市場

建議停留時間:2hr~3hr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