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的其中兩天,

我們決定使用關西周遊卡,所以當然是能夠排進越多的免費參觀景點就越好啦!

所以就算第一天我們早上已經在環球影城跑了一天,也要來看看夜景啦!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沒有快速通關七月暑假前一週的環球影城

梅田藍天大廈IMAG6172

馬上就來一張夜景的照片啦!

因為我們把這個行程排在環球影城後面,

家上從梅田站到這邊要經過神奇的地下道,

所以建議大家要看看別人詳細的路線介紹。

來大阪不可錯過的都市夜景-梅田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

因為我們直接過來,所以也是在這附近用的晚餐,

如果你也打算在這附近用晚餐可以參考

【日本大阪-喜らく】梅田藍天大廈美食街裡的一間實惠拉麵店

好進入正題,

其實你到了梅田藍天大廈之後,

就比較容易了,雖然還是要找一下到展望台的指示牌,

但是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

梅田藍天大廈IMAG6171

排隊的人潮,

我印象中這個時候可能已經是八九點了,

但是人還是蠻多的。

不過不用擔心,我們等了一陣子就有一個拿這牌子的人走過來,

上面寫著要用關西周遊卡的人跟他走,

跟著走,很快就到了展望台。

梅田藍天大廈IMAG6185

展望台有兩層樓,

一層是室內的,最上面放的就是在室內拍的,

這張應該是在室外步道上拍的,

印象中這邊還有一個椅子專門給情侶拍照,

可是我們三個女人就沒有過去湊熱鬧啦!

梅田藍天大廈IMAG6186

前面提到我們白天去環球影城,

背著這個小小兵走了一天,當然要好好利用啦!

梅田藍天大廈IMAG6175

除了夜景之外,

這邊就跟101很像,

也有一些紀念品或是扭蛋啦!

我們一人轉了一個大阪扭蛋。

梅田藍天大廈IMAG6179

我抽到這個完全不認識的東西,

感覺是棒球的吉祥物,

如果有人很像要可以偷偷跟我說,

我可以送你XDD

梅田藍天大廈IMAG6182

朋友抽到的心齋橋模型。

梅田藍天大廈IMAG6181

我最喜歡學妹抽到的這個串炸組,

畢竟我在大阪愛上了串炸。

【日本大阪-元祖串炸】大阪新世界元祖串炸心齋橋店初體驗

回了台灣還特別跑去吃台灣開的日本串炸。

【食記-天串】台中中友百貨地下街大阪串炸

 

總之,我覺得這邊很適合排進自由行的行程,

因為第一如果你有買周遊卡,這個景點就是免費的,

第二,日本的晚上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活動。

不過建議不要跟我們一樣排在環球影城後面,

因為超級累。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大阪-住宿】EX Studio Apt near Shinsaibashi 1002

【日本大阪-四天王寺】踩到二手市集的尾巴

【日本大阪-大江神社】從日本橋前往四天王寺途經的小神社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景點:梅田藍天大廈 空中展望台

門票:使用周遊卡免費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