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這間鮮友火鍋店開在我家附近很多年了,

其實每年也幾乎都會去吃,

但是直到最近我才終於想起來要幫他寫一篇食記。

鮮友IMAG4288

從最早只有火鍋可以選擇,

現在也可以選擇排餐,

不過我個人覺得火鍋能夠吃到的料比較多XD

所以基本上都還是選火鍋。

家人長吃海鮮鍋,我則是各種鍋都會適適看。

我個人是蠻喜歡泡菜跟藥膳的,雖然吃到飽的火鍋湯底幾乎只有一點點的比重。

鮮友IMAG4296

火鍋料的部分基本上有三大櫃,

最左邊是青菜類我沒拍,

不過青菜通常都有三四種選擇,也會有番茄,洋蔥、絲瓜、木耳等等。

鴨血、豆腐、油條等等也都在左邊。

照片是中間冰櫃,

也是最主要的肉食區,不過肉的部分主要就是上層,牛雞豬羊都有。

當然也會有火鍋料啦!

鮮友IMAG4297

右邊這櫃主要就是葷素火鍋料和海鮮啦!

海鮮的部分也是我覺得鮮友火鍋很不錯的地方,

因為以吃到飽來說,鮮友的價位不算太高,

所以海鮮自然不是走什麼干貝帝王蟹路線,

不過我超愛他們家有時候會有的季節魚,像是虱目魚簡直就是超級想念的味道,

最下層也有蛤蜊和蝦子,

店員有積極補貨,感覺店家很大方。

鮮友IMAG4291

除了火鍋之外,熟食的部分也是不可缺少啦!

他們家的熟食算是我很喜歡的,

像是這邊就有腸旺鴨血!

鮮友IMAG4292

偶爾也會有沙茶魷魚等等,或者去骨鳳爪等等,

也有三四種炸物,基本上會有薯條雞塊雞米花山藥捲,有時候會有小魚。

鮮友IMAG4293

熟食的部分有熱菜也有涼菜,

可以說是選擇很多。

鮮友IMAG4299

會在標題上說他與時俱進,這邊的烤物就是其中之一,

我印象中以前鮮友整體來說選擇沒有這麼多,

好像在去年還前年整修之後就多了這個烤物區,

有鯖魚、雞翅、地瓜、甜不辣等等,有時候也會有烤魚下巴。

旁邊還有滷味麻辣燙區,雖然因為我都吃火鍋所以都沒有使用過。

鮮友IMAG4294

傳統飲料區,

有咖啡機,轉繳過去也有提供很多不同的茶吧可以取用。

也有霜淇淋機。

鮮友IMAG4295

不過我更推薦的是這個手搖飲料區,

而且上次去吃發現他又多了珍珠奶茶可以選擇呢!

雖然店員會先準備一些在台上,

但是如果想要不同的糖冰也可以另外跟店員點餐。

鮮友IMAG4307

這區燒賣其實是直到他們將蓋子換成透明的我才發現,

我之前都沒看裡面有什麼東西XD

鮮友IMAG4308

有六疊,但大約會提供三種口味,

燒賣跟一般外面便宜的燒賣差不多,

算是吃個開心。

鮮友IMAG4290

在巧克力噴泉的旁邊也有杏仁茶,

覺得很有趣就去喝一點點,

就是杏仁的味道XD

IMAG4304.jpg

在烤物區的另一邊也有提供壽司,

鮮友IMAG4309

不過比起他們的壽司,

我更喜歡他們家的手卷,

手捲是現點現做,有蘆筍、蟹肉、鮮蝦和魚卵?

是很清爽解膩的選擇。

IMAG4306.jpg

用餐快結束的時候,也可以吃一點水果,

會隨季節提供不同的水果,

我最喜歡百香果季節了XD

鮮友IMAG4302

甜點的部分選額也是很多,

除了有提供一些蛋糕之外,

偶爾也會友蛋塔等等,

雖然這種蛋糕就是普普通通。

不過除了蛋糕之外,另一邊也有提供冰品,包含冰棒、冰淇淋、刨冰等等,

也有提供會面會賣的愛玉、布丁、豆花、多多之類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鮮友算是很用心的吃到飽火鍋點,

他能夠開這麼常一段時間也反映出了他的用心,

算是不錯的用餐選擇。

 

更多台中餐廳:

【食記-士官長酸菜白肉鍋/野地餐廳】台中天津路350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食記-禾佳羊燴館】台中水湳陳平羊肉大方的羊肉專賣店

【食記-大喜鍋】台中便宜鴛鴦火鍋吃到飽


店名:鮮友火鍋(台中中清路)

平均消費:399+10% = 439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