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附近新開了一間羊肉專賣店:禾佳羊燴館,

因為天氣冷+想要嘗鮮,就一家人一起去吃飯了。

禾佳羊燴館IMAG2792

不知道為什麼把招牌照得很朦朧XD

禾佳羊燴館IMAG2795

跟一般的羊肉專賣店差不多,有可以單點的羊肉炒飯燴飯炒麵等等,

不過我們這次主要是點熱炒白飯和羊肉爐。

禾佳羊燴館IMAG2796

旁邊有小小的醬料區,

可以自行取用。

旁邊的冰箱會有一些高麗菜或火鍋料,

可以加點放到羊肉爐裡面。

禾佳羊燴館IMAG2797

第一道,沙茶羊肉。

這間店的羊肉的一個特點就是蠻厚的,

雖然我覺得炒工就是普普。

禾佳羊燴館IMAG2806

蔥爆羊肉。

禾佳羊燴館IMAG2802

羊肚,

我個人很喜歡羊肚,一方面不是每一間羊肉專賣店都有賣羊肚,

另一方面我很喜歡這種Q彈的口感。

禾佳羊燴館IMAG2801

重頭戲羊肉爐~!

我覺得羊肉爐很不錯哈哈!

雖然湯底饅普通的,

但是裡面的羊肉其實算蠻多的,

而且肉也蠻多,不會都是骨頭。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店的優點就是羊肉的分量很不錯,

不過熱炒的技術或調味還有待改善,

不過離我家很近,我們很高機率會再去吃。

 

更多羊肉專賣店:

【食記-將林好羊肉】台中后庄好吃的現炒羊肉

 

更多台中餐廳:

【食記-大喜鍋】台中便宜鴛鴦火鍋吃到飽

【食記-GRAY HOUSE】台中中友附近的一間中低價位義大利麵

【食記-夏帕義大利麵】CP值高的義大利麵,是週末放鬆的好選擇


店名:禾佳羊燴館

價格:熱炒+羊肉爐,多人合吃平均約250/人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