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開玩會的下午,剛好跟朋友路過西門,

跑去買上次覺得不錯喝的苦瓜汁之後,

看到了覺得好像很厲害的冰淇淋就去買了。

Gelato KissesIMAG4790

可以選的口味很多,

有一些比較常見的水果口味,像是芒果等等,

也有比較特別的像是起司和特別的香草等等。

Gelato KissesIMAG4788

我點的是起司口味,

其實他不錯吃,

只是我一開始的期待是更加鹹香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起司冰淇淋比較偏像牛奶起司,

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起司味比較沒有那個的重。

不過是好吃的。

Gelato KissesIMAG4792

朋友點的檸檬香橙之類的口味,

我只記得看名字我以為是某一種水果口味,

灑上一點檸檬皮,所以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結果吃起來檸檬才是主味,

所以是酸甜酸甜的口感。

 

整體來說,這間冰淇淋店算是有到西門蠻值得還吃的冰淇淋店,

一方面他有比較特別的口味,

另一方面他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

甜度也還算適中,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更多台北下午茶:

【食記-藝風巷】台北民權西路站文青咖啡廳

【食記-三槐堂】台北中正紀念堂站簡單美味起士蛋糕

【食記-福來得咖啡Fred's Cafe】台北信義高品質蛋糕的咖啡廳


店名:Gelato Kisses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