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次開會,剛好入住附近的帥客旅店,所以有機會趁這晚上來三槐堂享受甜點。

【台北住宿-帥客旅店】羅斯福路福州街口附近的簡單旅店

三槐堂IMAG0123

店面看起來非常的古樸雅致,

因為是平日晚上所以感覺很幽靜。

三槐堂IMAG0128

店內的裝潢感覺也很溫暖。

三槐堂IMAG0130

老闆正在吧檯區準備我的奶茶,

吧檯上面也有賣一些手工小餅乾。

如果需要水也可以自己取用。

三槐堂IMAG0127

菜單十分的簡單,

主要就是咖啡和茶,甜點有起司蛋糕和手工餅乾。

店外也有擺放菜單,

可以避免進去店家後覺得太貴的尷尬情況。

三槐堂IMAG0132

因為是晚上,所以我點了冰奶茶和起司蛋糕。

奶茶是老闆現煮的,所以有稍稍等了一下。

不過現煮的茶香超濃,

完全超乎我的預期,

覺得很值得。

三槐堂IMAG0133

起司蛋糕感覺是這間店的招牌,

我在店裡面休息用餐的時候,

還是有人近來外帶起司蛋糕。

他們的起司蛋糕上面還有一點點的果醬,

不會太甜,其實我也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果醬。

三槐堂IMAG0135

蛋糕本身是非常綿密的質地,

而且上面沒有一層果膠棒棒!

蛋糕吃起來不會膩,可以感覺乳酪的濃郁。

我覺得是很簡單但卻很美味的起司蛋糕。

非常推薦有機會來嘗試一下。

 

更多台北下午茶:

【食記-福來得咖啡Fred's Cafe】台北信義高品質蛋糕的咖啡廳

【食記】草莓工房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東門老鄧擔擔麵】台北捷運東門站附近平實好吃的辣味擔擔麵

【食記-銀兔湯咖哩】師大夜市裡的獨特的日式湯咖哩

【食記-戲台酒館】兩廳院裡的高級義大利麵餐廳


店名:三槐堂

平均消費:32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