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陣子心血來潮跟朋友去Being Spa體驗後,

【體驗-Being Spa】台北長榮店完美舒活芳香護理

就完全開啟了我作Spa的開關,但是Being Spa那種等級的價位我實在無法常常去,

於是就用了朋友介紹的Gomaji上的優惠券。

法蝶天香IMAG4936

第一次選擇的是法蝶天香,

原因是因為我搜尋了google地圖上的評價,

他們家的評價好像還不錯。

法蝶天香IMAG4937

門口在一間服飾店的隔壁,

有預約的話就按電鈴,

然後美容師就會幫你開門。

法蝶天香IMAG4938

一進去就是看起來很高級的大理石樓梯,

有二樓和三樓,

我這次是被帶到三樓。

法蝶天香IMAG4939

換成室內鞋之後進來的左側,主要就是烤箱和淋浴間和廁所。

在療程開始前,美容師會請你填一下資料,

法蝶天香IMAG4941

接下來就是到更衣間先換衣服,

他們有提供紙內褲,

基本就是全部脫光換上紙內褲,然後用大浴巾圍住身體。

IMAG4943.jpg

更衣間是共用的,

但是不用擔心他們有獨立的置物櫃,

把自己的衣物和貴重物品放在裡面就可以了。

法蝶天香IMAG4944

每一個置物櫃都有自己的鑰匙,

東西放好換完衣服就可以出來的。

法蝶天香IMAG4946

出來之後,美容師就請我先進去烤箱,

我第一次用烤箱,還問美容師手機帶進去會不會壞掉,

因為他說要待十到十五分鐘,如果沒有手機可以看小說我會很無聊阿!

雖然因為我第一次進去烤箱覺得很熱,

於是根本也沒有看小說,在裡面用手機一直茶用烤箱的風險www

不過我還是安全無恙的出來了。

法蝶天香IMAG4952

進烤箱的時候,

美容師會準備水和餅該讓你帶進去,

房指你在裡面脫水,

大約十分鐘美容師就問我還要不要再待在裡面,

然後我馬上就決定出來了w

我不愛烤箱。

法蝶天香IMAG4954

接下來進入主要按摩SPA之前就是沖澡時間啦!

他們家的裝潢基本上都不錯,

浴室算是我唯一比較挑梯的地方。

不過熱水也很快就熱,

也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等等,

我覺得洗個澡而以基本上還可以,

而且他們家的室內拖是防水的,也就是洗澡的時候可以穿進去,

所以我覺得OK。

法蝶天香IMAG4956

接下來就要進入主要的療程啦!

我在這邊拍照的時候,

美容師來問我會不會太暗,

因為這個燈光基本上就是讓你在被按摩的時候很舒服,

法蝶天香IMAG4961

於是我獲得了一張日光燈版本的美容床照。

他們在床上還有多撲一層浴巾?總之你的身體不會直接跟床接觸,

衛生條件做的蠻好的。

 

這次體驗的是Gomaji的C方案

方案內容:

C.舒眠悠活三合一精緻全身精油SPA共120分(純手技90分)〈全身精油舒壓(精油可選:薰衣草/香橙/檸檬 三選一) + 自然循環重點式美腿舒壓(背面) + 舒鬆蜜臀按摩 + 全背舒壓SPA + 腿部按摩(正面) + 美腰手技曲線按摩 + 肩頸放鬆按摩 + 頭部減壓舒緩按摩 + 熱能量循環(能量屋/蒸氣浴/太空毯/遠赤紅外線毯 四選一) + 花茶點心 + 居家保養叮嚀〉

價格:899

在說明上沒有更詳細的介紹他們家精油SPA按摩的形式,

所以我在作的時候覺得有些地方蠻不一樣的,

想是按到臀部的時候有一個很深的按壓,我猜是指壓

然後快結束的時候,美容師會隔著浴巾用重量幫你拉背,

我回來看到他們的官網上服務解油、指、泰式混和我才恍然想起來,

這個動作完全跟我在泰國去作泰式按摩真的是一模模一樣樣阿!

雖然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就這兩個技法,

不過整個療程是真的蠻享受的。

跟全走經絡的按摩不太一樣,基本上不太會有太大的痛感,

但是不痛也不代表美容師們偷懶,像是促進淋巴循環的話就基本上只要輕輕的就有作用。

所以如果在按摩的過程中有疑問的話,我覺得主動詢問美容師都會有很大的收穫。

 

法蝶天香IMAG4940

結束之後,因為用的是精油,所以不用沖澡,

換回衣服就可以囉!

換好衣服之後,美容師會再稍微詢問你今天的感覺,

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容師是Kate,

如果大家也想找他的話可以再打電話的時候指定美容師。

雖然用Gomaji的優惠不能指定美容師,

但是除了Gomaji的優惠之外,他們家也有提供體驗價的優惠。

我就列幾個跟身體有關的療程供大家參考:

背部  599

全身1.5小時 899 ←這次我在Gomaji上買的是這個

全身2小時 1099

體驗價的價格我自在門口拿小傳單回家

 

除了這個之外,他們也有提供學生療程,

詳細價位大家可以自己到他們的官網上看,

我對於他們公開價格這一點非常贊同,這樣至少可以先存錢再去體驗阿!

也不用擔心被坑錢。

我可能會考慮在暑假去嘗試看看,趁我還有著學生身分的時候。


店家:法蝶天香

服務美容師:Kate 

店裡電話:03-5267575 03-5243127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