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次在GOMAJI上消費覺得體驗到不錯的服務之後,

【體驗-法蝶天香SPA美學會館】結合油壓指壓和一點點泰式的SPA按摩

我就有事沒事會上去GOMAJI看看,

剛好讓我看到一天的限時優惠199行程,然後我就很衝動的買了。

京采美研IMAG5660

預約的是這間在竹東的京采美研。

京采美研IMAG5661

外面是透明落地窗,

在外面可以看得蠻清楚的,

服務的地方在裡面,有小簾子遮住,

所以基本上也不用太擔心隱私問題。

京采美研IMAG5663

一進來,美容師就端了一杯茶給我,

我覺得他們家的查蠻好喝的,有淡淡的紅棗味,

美容師跟我說裡面還有玫瑰的成分。

 

我這次在GOMAJI上買的方案如下:

只要199元,即可享有【京采美妍SPA館(二重店)】舒眠靜心全身精油SPA共60分(純手技)〈專業課程說明 + 香氛沐浴洗塵 + 全背經絡放鬆 + 全背、臀腿、手部精油舒體 + 全身鬆筋 + 頭部醒神 + 沖淨 + 精緻花茶〉

一進來至少花茶的部分有達成了。

但是我以為會讓我先去洗澡,

但是美容師就直接待我到美容間了。

京采美研IMAG5667

大概長這樣,感覺就是蠻普通的。

東西有點凌亂,我個人雖然是不太介意亂不亂啦!

但是真的從這邊就可以知道他們家算是比較小型的SPA店。

然後他一樣提供了大浴巾,但是不像前面的法蝶天香,或是我之前在台北作的Being Spa有提供紙褲。

【體驗-Being Spa】台北長榮店完美舒活芳香護理

美容師是叫我穿著我自己的內褲,

然後要把自己的頭髮夾起來,我雖然對把頭髮夾起來沒有意見,

不過之前在其他間基本上他們都是會用毛巾幫你把頭髮往上撥。

京采美研IMAG5665

因為買到的是199的療程,所以我原本的期待也就並沒有太高,

所以當美容師跟我說我可以自己另外加300塊升級成比較好的經油的時候,

我也沒有討價還價就跟他說好了。

畢竟我自己知道199這個價位店家應該算是賠本在打知名度。

 

然後就進入按摩療程了,但是就算我升級成比較好的精油,

他依舊沒有提起要我去沐浴的事情。

我對這件事情其實有點在意,因為使用比較好的精油基本上可以就讓精油停留在你身上,

所以我通常都會選擇晚上去作SPA,等於在晚上就在SPA館裡洗澡了,

然後我就可以讓精油停留在我的肌膚上將近一整天。

 

在按摩的過程中,一開始美容師的確是按壓的蠻深的,

然後因為我的肩頸比較緊,美容師當然會詢問一下或怎樣,

到這邊我也覺得還不錯,但是他說他看我的被不這邊毒素很多,

他決定幫我吸毒,說這個是贈送的,聽到這邊我覺得有點怪異。

然後他就用一台機器幫我希我的背部,感覺是有點像是拔罐的感覺。

然後整個療程感覺就是花了很多時間在背部和手,

腿部的部分相對之下感覺比較草草帶過,

整體時間也的確在60分鐘以內。

後來美容師說今天這個療程在他們店裡的項目屬於背部,

所以我能夠稍稍裡解腿部較少的這個部分。

 

我個人的感覺是不太好,

雖然美容師說拔罐的療程是贈送的,

但是整體時間並沒有變長,

我會覺得我犧牲了我想做的精油按摩換了另一種我並沒有很喜歡的拔罐。

 

另一點是雖然的確199這個價位店家可能根本沒有賺,

但是我覺得店家自己開出來的優惠應該要自己能夠理解,

而不是自己用優惠吸引人,然後又有意無意討顧客的同情心。

其實這次體驗的經驗不是很好算是前後很多小細節堆積起來的原因,

首先我有看到他們最後預約時間是晚上七點,所以我原本約的是晚上七點,

但他們希望我約早一點,所以我改約六點半,我也準時且有早到一點點,

但是整個療程的時候,我感覺美容師一直有一種很急著下班的感覺,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的感覺。

京采美研IMAG5669

附上他們家的原價和體驗價。

其實如果我那天沒有自己另外加300,

整體療程是199的話,就算有些地方我不是很滿意,我還是覺得這個療程是划算的。

但是我自己加了錢,所以等於是做了499的療程,我就只能說這次的體驗是普通,

如果用他們家的體驗價的話,是完全不吸引我的。

而且我目前也不會有想要再去體驗的念頭,

畢竟我很難預測下一次服務的品質,我覺得他們199的行銷並沒有打動我。

不過當然這整個印象也可能跟服務的美容師有關,

所以如果你也買到優惠行程想用的話,至少他們家不會強迫推銷,時間也有做足。

 

更多文章:

【使用-沐禮MuBit】感覺蠻用心的手工洗髮沐浴皂

【使用-Morphy Richards義式濃縮咖啡機】二手購入小巧方便的咖啡機

【使用-X Design荷蘭防盜包】優缺點分析和適用場合


店名:京采美研(二重店)

購買行程:一日優惠199+300升級精油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