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火鍋店,在用餐時間很常都需要排隊等待,

如果不是朋友找我去,我可能根本不會選擇去這邊用餐。

六扇門IMAG3392

他們家的火鍋價位落在140-200之間,

其實對我來說他們是比其他小火多店貴了一點。

雖然的們提供了爆米花吃到飽,

但是對我而言吸引力不是很大,

會願意來這邊用餐,是因為他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湯底。

六扇門IMAG3396

海鮮鍋,

火鍋的內容物表現得中規中矩,

我覺得青菜有一點少,

肉片也只有三片。

六扇門IMAG1393

叻沙鍋,我其實覺得可能只是沙茶鍋,

不過調味的確跟外面一般的臭臭鍋的沙茶不太一樣。

六扇門IMAG4236

算是比較特別我也比較滿意的鍋,

蛤蜊絲瓜鍋,

這個湯底整體表現比較清爽,

算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火鍋的內容物相對感覺就偏少,

因為絲瓜煮一煮體積就變少了。

不過這個算是我很推薦的湯底。

六扇門IMAG3394

麻辣鍋,

麻辣鍋的表現比一般的小火鍋店好一些,

至少是辣醬而不僅僅是辣油。

六扇門IMAG3470

番茄鍋,

也算是偏清爽的類型,

不過比較常見。

六扇門IMAG3398

泡菜鍋,

表現普普通通,

如果要吃泡菜小火鍋,我覺得有很多其他間的表現都比他們家好。

 

總結六扇門算是可以去的店家,

特色是有一些蠻特別的湯底,推薦蛤蜊絲瓜,

缺點是價位小貴和常常需要排隊,

不過如果我突然想吃清淡一點的火鍋或嘗試他們家其他的湯底,

我會願意再訪。

 

更多清大附近餐廳:

【食記-十上食堂】新竹清大附近不錯的拉麵套餐

【食記-紅吱吱牛排】新竹清大對面附餐吃到飽牛排店

【食記-我的小館】新竹清大夜市家常好吃麵館


店名:六扇門

平均消費:15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