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就是一個到處跑的行程,一大走大約六點就出發了!

這次的形成我們是找當地旅行社mama tour去預定的

我們沒有先去考山路現場預訂,而是在出國前寄信聯絡,

也是非常的成功。

這邊是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maTravelTour/timeline

這邊是信箱:mamatour1@hotmail.com 

我當初是用信箱聯絡的,我是用英文,不過他們好像就是標榜會中文。

undefined 

第一站是美功市場,雖然一開始是說要先去丹嫩沙朵,

但不知道為什麼是先來美功。

undefined 

市場裡有一隻貓,攤主也超可愛,看到我們在拍牠還把他轉過來。

undefined 

這邊真的是很傳統的市場,賣的東西大部分是不能直接吃的。

上圖示我們在附近找的小甜點。

左上的東西有點像椰糕,很好吃,只是會有點小飽。

右上是我看食尚玩家去的時候買的魚,這個於小小的鹹鹹的,最小隻的只要五元。

左下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有三種口味,甜甜QQ的,也好吃。

右下的像是椰漿跟米去烤出來一種甜甜的鍋巴?

undefined 

這就是那個甜甜的東西的攤位。

undefined 

等了好一陣子火車終於來了!!!

這邊不得不說的一件事,還是台灣好啊!這邊我們要找地方躲居然找不到,

要去後面前面的人也不讓我們過去。當下是真的頗不爽。

不過火車到站時,大家都幫車上的人歡呼,

我還聽到有人說,應該要搭火車過來,這樣就有人歡呼你。

undefined 

第二站,丹嫩沙朵水上市場。

這裡純粹就是坐船看看的地方,千萬別在這邊買東西!

除非你很會殺價。

undefined 

這邊的船是真的很多,都是觀光客。

划船控船的人都很厲害。

undefined 

賣的東西真的都琳瑯滿目。

跟我們同船的剛好都是台灣人,

前面的一群真的超會買也超會殺價,

那喊價喊得我都在心裡幫他們鼓掌。

害很熱心的要幫我們喊價XDDD

undefined 

放上最後一張照片,我們要前往安帕瓦了。

其實這邊的司機都會想要賺外快,

他多收我們五十還一百,就把我們送到安帕瓦了,我們還查了很多要如何去的文。

undefined 

放一張因為太熱在泰國美意天都要來一杯的泰式奶茶。

下回~安帕瓦後續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