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咕咕雞早午餐,沒有招牌!!!

我是每次經過都很好奇,但是沒有招牌又沒有菜單,

一直很怕很貴所以拖了一陣子!

咕咕雞IMAG2644

店面全部都是落地玻璃,

從外面可以看到店內的裝潢,

我原本以為是很貴的店,

但其實算是很平價的早午餐。

咕咕雞IMAG2635

推薦德式套餐。

上面的麵包超好吃XD

炒菇類和薯塊也都不錯,

價位約一百塊,

以裝潢來說是非常的便宜。

咕咕雞IMAG2632

德式套餐附的飲料,

雖然沒有特別出彩但是也不差。

咕咕雞IMAG2705

蘿蔓莎拉,

雖然蘿蔓在台灣本來就賣得很貴,

但是只是平常用餐這樣沙拉的價格讓我不會太常點他,

畢竟要吃飽XD

不過生菜很新鮮,堅果也放了不少。

咕咕雞IMAG3057

魚排堡,

漢堡的話我就比較不推薦,

因為可以在新竹其他地方以更便宜的價格吃到一樣的漢堡。

相較吃下我比較推盤裝套餐。

咕咕雞IMAG2631

附上一張反光超級嚴重的菜單,

大家可以看看數字之到價位就好XD

咕咕雞IMAG2639

不得不說店內的擺設和裝潢真得很用心。

以這個價位和店面氣氛來說,

我覺得算是CP值不錯的一間店。

也許食物不是最優,價格不是最好,

但是很適合想要花一個多小時跟朋友聊聊天,

又不想花太多前的店家。

 

注意:

如果趕時間建議不要選擇此間店用餐,

因為老闆們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作,

所以通常大概要等半小時~!

屬於悠閒時候的店家。

 

更多新竹餐廳:

【食記-滿福寶】新竹關新光復路上的一間特色吐司蛋餅店

【食記-kinaya curry 咖哩工坊】新竹關新咖哩醬獨特的咖哩工坊

 


店名:咕咕雞 早午餐

電話:03 5639991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長春街47號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