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聚餐,選擇了這間Bellini Pasta Pasta。

bellini pastaIMAG5660

這間是巨城新開的店,

我要寫這篇食記才發現原來他是連鎖,

難怪還不錯吃XDDD

bellini pastaIMAG5661

只拍了菜單封面哈哈

因為我記得他們網站上有詳細的菜單→請點我

bellini pastaIMAG5662

桌上的小盤子我猜是供大家分食專用的,

因為這間店除了可以單點之外,

也有多人套餐可供選擇。

旁邊的小鐵罐其實是用來放披薩的,

製造二樓以增加桌面可使用範圍的意思XD

bellini pastaIMAG5664

我們最後是點了一個雙人套餐,外加一份墨魚燉飯和前菜。

因為我們有一個人吃素,只好放生她自己單點一份XD

這是雙人的套餐的湯品一。

bellini pastaIMAG5665

雙人套餐湯品二,

雖然番茄蔬菜湯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番茄味夠酸,比我想像中的還更好喝。

bellini pastaIMAG5673

雙人套餐附的麵包,

非常義大利的樣子,

不過我一直不太能夠體會麵包沾橄欖油的美XD

然後右邊那個像花生粉的東西我們沒有人吃出來他到抵是什麼XDD

不過佛卡夏麵包本身很香很棒。

bellini pastaIMAG5668

大推:醃燻鮭魚沙拉!!!

鮭魚真的豪不手軟!

沙拉當然也是走高級沙拉版的蘿蔓業啦~

不過煙燻鮭魚,鮭魚還算是有點生的,

如果不敢吃生的朋友要注意。

bellini pastaIMAG5681

朋友單點的墨魚燉飯,

他說不錯XD

bellini pastaIMAG5691

雙人套餐主餐之一:辣碳烤蝦義大利麵之類的名字吧!

其實蝦子有三隻的樣子,

不過只有一隻特別擺盤~

大大的是一種瓜類,應該是櫛瓜。

這到好吃,完全是超過我們剛看到上菜食的第一印象。

bellini pastaIMAG5686

套餐主餐之二:好像是雞肉BBQ口味。

披薩跟傳統披薩很不一樣,

起士並沒有太重,會怕起士膩口的朋友可以嘗試。

雞肉跟上面的調味蒜還蔥之類的很搭。

餅皮也碳烤的超香,就是一種窯烤香。

bellini pastaIMAG5678

前菜,白色的東西是杏鮑菇喔!

烤的超級無敵好吃的,真的是Q彈而且有水分,

像我自己去吃烤肉吃到飽都烤成乾乾的QAQ

旁邊的肉跟海鮮其實也都好吃,

只不過杏鮑菇真的值得被單獨拿出來稱讚一翻。

bellini pastaIMAG5683

素食同學的有限選擇,

看到這個我只能覺得吃素好虧,

差不多的價格,感覺是不同等級的食物OAO

bellini pastaIMAG5674

套餐飲料之一:莓果什麼什麼飲

據說是好看大於好喝。

套餐飲料之二:我點的拿鐵

就沒特別好也不差。

bellini pastaIMAG5676

單點的黑糖拿鐵,也是還可以。

bellini pastaIMAG5693

套餐甜點:莓果口味

bellini pastaIMAG5692

套餐甜點:巧克力口味

這個甜點也是要列入必須稱讚的行列。

我當初以為這就是很普通的海綿蛋糕和鮮奶油之類的,

沒有想到他的小小甜點中是慕斯!

以非賣甜點為主的甜點來說,十分的不錯。

 

整體而言,

我覺得是可以去嚐試的餐廳,

算是有符合價位的餐廳(分量與食材)。

建議吃素的朋友選擇披薩也許會比較好XD

食物的表現都不錯,飲料我就覺得普普,

不過店家有附水,所以也可以不要點飲料。

 

更多新竹市區美食:

【食記-Yummy私房料理】新竹味道與價位成正比的中式功夫家常菜

【食記-老港陳】新竹火車站附近悠久的河粉專家

 

更多新竹關新路附近餐廳:

【食記-咕咕雞】新竹長春街咕咕雞早午餐

【食記-滿福寶】新竹關新光復路上的一間特色吐司蛋餅店

【食記-kinaya curry 咖哩工坊】新竹關新咖哩醬獨特的咖哩工坊


店名:Bellini Pasta Pasta 新竹巨城店

電話:03 533-9529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