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聚餐,聽朋友的推薦前往印度小鎮,

根本一次就愛上。

印度小鎮IMAG1601

我有打電話預約,老闆和裡面的員工好像都是印度人,

不過用中文訂位是沒有問題的,不過講慢一點當然會更順利囉!

印度小鎮IMAG1602

看起來是很平實無華的店面,

但是除了有很多在新竹生活的印度人來用餐,

台灣人也是不少呢!

印度小鎮IMAG1606

我們有三個人,一共點了兩個咖哩、一個前菜,

兩道烤餅和一個香茅飯。

然後我個字在店了一些飲料。

菜單有中文,不用擔心

印度小鎮IMAG1612

前菜:起士捲之類的,我忘記中文名字了!

印度名字 Paneer seekh kaba

這個超好吃,我很喜歡上面灑的香料,

他有付一小碗醬,我們根本狂沾,就算沾一大堆也不會太鹹。

印度小鎮IMAG1610

Plain Lassi 喝起來就是原味優酪乳

印度小鎮IMAG1618

plain naan 原味烤餅,很香

外面脆脆的裡面也還有一點嚼勁。

印度小鎮IMAG1625

Mutton chettinad 羊肉咖哩(我忘記是印北還是哪邊了,我只記得中文菜單上面有羊肉)

我個人超喜歡這道!

他們家羊肉好好吃,肉很嫩又很入味,一點點醬我就可以配一大口餅,

不過可以沾很多醬就更美味啦!

印度小鎮IMAG1616

Salted Lassi 鹹的優酪乳,

覺得很好奇所以點了,就是鹹鹹的優酪乳

印度小鎮IMAG1619

lachha paratha 千層烤餅,

除了點一般的烤餅之外,也十分推薦這種千層烤餅喔!

跟一般的烤餅比起來,也許沒有那麼脆,但是中間卻非常的Q,

我有先只吃烤餅沒沾咖哩,原本麵團的味道就蠻香的呢!

 

印度小鎮IMAG1624

kadai chicken 某一種雞肉咖哩,

這個雞肉咖哩跟羊肉咖哩比起來清爽一點

雞肉是用帶骨肉,跟蔬菜都超入味,

我第一次覺得青椒很沒有青椒味。

印度小鎮IMAG1627

Lemon Rice 檸檬香茅飯,

單吃飯的話就是會有淡淡的香氣,

怕烤餅吃不飽的話可以點飯!

印度小鎮IMAG1608

Mango Lassi 季節限定的芒果優酪乳XD

 

整體來說呢,非常推薦這邊的料理,

不過飲料的部分,我覺得可以把這個錢省下來大家多點一道前菜之類的,

畢竟他有附水,也不用擔心吃重口味的咖哩會很膩口。

推薦三五個人一起亂點一起吃,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喔!

 

結帳的地方,有一盆小小的香料盒,

可以吃,老闆說是用來清除口氣的!

很愛,會再來光顧。

 

更多新竹市區美食:

【食記-Mulberry】新竹市區圓環附近的韓式餐酒館

【食記-川上火鍋】新竹火車站的小小鴛鴦火鍋

【食記-Bellini Pasta Pasta】新竹巨城聚餐好去處之義式餐廳

【食記-Yummy私房料理】新竹味道與價位成正比的中式功夫家常菜


店名:印度小鎮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