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的日本自由行,

回想起來我居然超愛這間隨便走進去的拉麵店。

喜らくIMAG6155

當天在環球影城玩了一整天之後,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沒有快速通關七月暑假前一週的環球影城

我們安排的行程是要去梅田藍天大廈看夜景,

但是因為在環球影城玩完真的是又累又餓,

加上從梅田站到藍天大廈有神奇的很長的地下道要走,

所以我們完全就是隨便選了一間店用餐的。

路線真心建議大家要看一下,不然在很累的情況下真的會走到有點絕望,

隨邊搜尋一篇給大家參考。

來大阪不可錯過的都市夜景

喜らくIMAG6169

餐廳內部大概長這樣,

蠻乾淨安靜的,

我在google的評論上看到有人說遇到吸菸的人,

不過我們當天是沒有這個問題。

喜らくIMAG6161

我點的辣味拉麵套餐,

我會說這間店很實惠就是這個原因,

拉麵加上配合拉麵的白飯,

超道地又超級飽足的吃法阿!

喜らくIMAG6165

他們家的套餐真的都超大份,

朋友的醬油拉麵和唐楊雞飯,

而且這不是雙人套餐。

喜らくIMAG6167

另一個朋有點的套餐,

也是有飯有麵阿!

除了份量大之外,

口味上來說也蠻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的,

而且價格已日本價位來說算很便宜,大約一千日幣以下。

接下來連續菜單照片。

喜らくIMAG6160

喜らくIMAG6158

喜らくIMAG6156

喜らくIMAG6157

喜らくIMAG6159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間店算是小資旅遊到日本很適合去用餐的一間店,

真心喜歡~!

結果我的辣味拉麵套餐居然是我們三個人裡面最貴的w

 

更多日本餐廳:

【日本大阪-王將餃子】心齋橋裡的王將餃子

【日本大阪-元祖串炸】大阪新世界元祖串炸心齋橋店初體驗

【日本大阪-立ち寿司】日本橋附近的新鮮丼飯壽司店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店名:喜らく

平均價位:1000日幣以下

位置:梅田藍天大廈地下街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