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奈良食物又一發!

奈良一日遊,除了車站的大佛布丁之外,我最推薦的就是寬永堂的丸房露了!

如果來不及也是可以到京都買

【日本奈良-大佛布丁】好吃好玩好拍照的布丁

寬永堂IMAG6611

會知道寬永堂其實不是事先特別做的功課,

而是之前實驗室不知道哪個學長去日本丸買回來的禮物,

因為覺得很好吃我對他們的名字有一點印象,

沒想到就在日本奈良遇到了!

雖然好像京都也有。

寬永堂IMAG6608

進來後發現,

其實寬永堂不是只有賣丸房露,

但是因為我對豆沙不討厭也不喜歡,

所以有包餡的點心我都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常識。

只有特別買了丸房露。

寬永堂IMAG7190

我買的綜合口味,

就是黑糖口味跟蜂蜜口味各一半。

其實要說他驚為天人的好吃到是沒有,

不果我很喜歡他簡單的口感和味道。

寬永堂IMAG7191

他的形狀是圓盤形,大概八乘八公分,

吃起來介於發糕跟黑糖粿中間的口感,

冰冷藏會增加一點咬勁,

而且不會太甜!!!

所以我對他印象很好,

算是我買了一堆的日本食物紀念品中我最喜歡的一樣。

 

如果不想買整盒,

店家也有賣散裝的,

也可以先買一個吃吃看自己喜不喜歡。

真心推薦的簡單樸素小甜點。

 

更多奈良文章:

【日本奈良-春日大社】看別人虔誠的樣子順便抽個白鹿籤

【日本奈良-東大寺超美二月堂】二月堂/三月堂/不動堂/手向山八幡宮

【日本奈良-東大寺大佛殿】到奈良必去的世界文化遺產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店名:寬永堂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