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之前朋友帶我去吃的樂活養生健康鍋,

在靠近世貿中心的地方。

樂活養生健康鍋IMAG7317

招牌看起來蠻普通的,

但是吃完覺得還算很不錯。

樂活養生健康鍋IMAG7318

價位大概在三百上下,

基本上就是中價位的火鍋,

湯頭的選擇跟肉類的選擇都蠻多的,

雖然我選了最基本的豬肉。

樂活養生健康鍋IMAG7324

選的是麻辣鍋,辣油的部分還算適中,

湯底顏色蠻深,感覺算是用心的湯底,至少不是日式湯頭加辣油之類的。

樂活養生健康鍋IMAG7320

醬料的部分也算是應有盡有,

選擇蠻多的。

樂活養生健康鍋IMAG7319

火鍋料與菜盤,

我覺得還算可以,基本上吃完就差不多很飽了。

雖然有火鍋料,但是也沒有都式火鍋料,

蔬菜的種類也還算多元。

樂活養生健康鍋IMAG7325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主參,

不得不說真的是吃肉吃很爽!

我還看到有人點雞腿,就真的是整隻雞腿切塊,

不過感覺煮到熟要很久,

有機會會再來這邊嘗試海鮮的火鍋。

樂活養生健康鍋IMAG7321

除了主餐、飲料之外,

他們還有提供水果跟甜點,

水果也不只一種,旁邊還有只是我沒拍到。

樂活養生健康鍋IMAG7323

不過自助區最讓我驚豔的還是他們家的蛋糕,

雖然比不上專門的蛋糕店,

但是他們家蛋糕的品質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整體來說,

我覺得肉質很不錯,加上自助吧的甜點加分,

是值得推薦的火鍋店。

 

更多台北餐廳:

【食記-Miga Kitchen Pasta米家廚房義大利麵】台北信義好吃便宜義大利麵

【食記-福來得咖啡Fred's Cafe】台北信義高品質蛋糕的咖啡廳

【食記-Tavern D】台北好吃異國餐酒館搬家後的晚餐初體驗


店名:樂活養生健康鍋

平均消費:300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