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實際走訪京都以前,我就很喜歡二条城,

因為很多漫畫裡面都有提到二条城。

而當我真的到二条城參觀之後,覺得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但是我卻被他另一種感覺所吸引了。

二条城IMAG7017

首先,第一個印象就是二条城很大,

比我想像中還要大,雖然他們有項大坂城一樣超大的西之丸庭園,

但是整個走起來的大小比我想像中的要大。

二条城IMAG6981

一進去,首先就是這個金光閃閃的門,

接這進去後就可以參觀主要的建築物。

進去建築物裡面要拖鞋,

他有一個參觀路線,

我忘記是因為不能拍照還是我就是忘記拍照,

總之我沒找到任何一張裡面的照片。

非常建議大家進來之前可以拿導覽說明書,

邊走邊看可以對建築物有更多了解,也比較不會走馬看花,

整個參觀過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二条城的一個室內設計,

在你走動的時候,地板會發出像是鳥叫的聲音。

二条城IMAG6992

二条城的建築不錯,

不過我沒想過的是二条城有這樣超級漂亮的庭園設計。

二条城IMAG6985

二条城IMAG7005

二条城IMAG7012

不過我更喜歡的景色是這樣眺望的時候,

雖然照片的景深不夠,不過在二条城裡面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心曠神怡。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京都-一蘭拉麵】日本一蘭拉麵初體驗

【日本京都-八坂神社】可以一路從清水寺逛過去的八坂神社

【日本宇治半日遊】抹茶抹茶抹茶和平等院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景點:二条城

建議停留時間:2hr~3hr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