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千鶴屋大約是半年前開的吧!

大約半個月前終於找到機會去吃吃看了!

不過今天google不知道為什麼顯示已歇業,改天再繞過去看看。

千鶴屋IMAG9397

它基本上就是賣一些簡單的日本料理,

這個是綜合壽司50元,就是很普通的稻荷壽司和花捲,勉強可以接受。

千鶴屋IMAG9402

我點的炸天婦羅,

我原本以為會有一些蔬菜等等,

結果都是甜不辣,

雖然他們加的甜不辣跟一般鹹酥雞店的有一點點不同,

好像包了一點點的蔬菜,外面有薄擦了一層照燒醬。

炸天婦羅是現炸的,蠻好吃的,但是這樣一份要50我覺得有點貴。

千鶴屋IMAG9405

朋友點的唐揚雞丼飯,120元,

我覺得不優,

如果要吃唐揚雞,我寧願多加一點錢騎車到珍品天丼屋。

【食記-珍品天丼屋】新竹光復路一段唐揚雞超好吃的日本料理

千鶴屋IMAG9407

朋友點的親子丼飯,100元

雞肉超薄超少片,

如果要吃親子丼,還不如多花五十元到附近的貳鍋吃。

千鶴屋IMAG9398

這是丼飯付的味噌湯。

 

總而言之,這間店的東西沒有到很難吃,

但表現就是很普通,

所以這個訂價我感覺沒有什麼競爭力。

 

更多新竹日式料理:

【食記-麵屋浩】新竹北區北門街排隊拉麵

【食記-博多一幸舍】新竹關新路附近超濃郁豚骨拉麵

【食記-江之戶日式料理】新竹清大附近大推的壽喜鍋與火鍋定食

【食記-天吉屋】新竹巨城7樓的日式炸物丼

【食記-珍品天丼屋】新竹光復路一段唐揚雞超好吃的日本料理

【食記-十上食堂】新竹清大附近不錯的拉麵套餐

【食記-原町新日本料理】新竹長春街附近平價日式料理


店名:千鶴屋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