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下午,與幾個各自在台北工作的朋友相約聊天,

最後就選定了這間在新光三越附近的LeTAO小樽洋菓子舖。

LeTaoIMAG8870

店裡的空間蠻大的,採光很好。

LeTaoIMAG8893

進去有一整櫃的起士蛋糕,

感覺起士蛋糕是他們家主打的商品。

LeTaoIMAG8895

也有像是禮盒的東西。

LeTaoIMAG8889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我下來才看到這面牆,

非常後悔我怎麼沒有點冰滴咖啡。

LeTaoIMAG8873

經典三味乳酪蛋糕,400元。

其實蛋糕上來我心裡的第一想法是這也太小的吧!

感覺大概是四吋大小的起士蛋糕。

右下角是乳酪塔,但是他跟我想像的重乳酪不太一樣,

口感有點像布雷塔,還可以。

右上角是原味雙層起司蛋糕,這個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不過他們家的蛋糕都不是走很重的乳酪味,

比較清爽,不過我就覺得有點不夠。

左上角是巧克力雙層起司蛋糕,這款直得讚許的是巧克力不會太甜,

跟起司算是他配的蠻好的,不過就是比較中合的味道。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起司蛋糕有一定水準,不過不是我的愛,所以我就覺得有點貴。

LeTaoIMAG8885

抹茶厚鬆餅,290元。

小小失望的一點我以為他是舒芙蕾鬆餅,不過他就只是比較厚的鬆餅而已。

不過松菸店有舒芙蕾鬆餅。

不果我蠻喜歡他的一點是他的抹茶是偏苦的,

但是上面的栗子與栗子泥有甜味,

旁邊有附小小的一杯糖漿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甜度淋上去。

整體來說除了厚鬆餅本體不如我預期之外,這道我覺得不錯。

LeTaoIMAG8878

朋友的拿鐵還卡布奇諾,我忘記了。

LeTaoIMAG8880

我點的焦糖瑪奇朵,140元。

就是焦糖瑪奇朵,可以用星巴克的味道去想像。

LeTaoIMAG8883

冰抹茶牛奶,170元。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表現得中規中矩的咖啡甜點店。

飲料的部分,就是普通咖啡廳等級,

甜點的部分算是有特色但是剛好不是我愛的口味。

算是可以去但不用特別去的店,除非你很愛他們家的蛋糕。

 

更多台北下午茶:

【食記-法點法食FA DEN FA SAï】台北公館附近的好吃法式甜點店

【食記-藝風巷】台北民權西路站文青咖啡廳

【食記-三槐堂】台北中正紀念堂站簡單美味起士蛋糕

【食記-福來得咖啡Fred's Cafe】台北信義高品質蛋糕的咖啡廳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