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的出發時間是會議的前一天,

但是會議的飯店只合作會議中間的日期,

所以這一天我就跟一樣去開會的朋友住在這間 rasso abiyanpana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24

這間飯店的位置距離比較熱鬧街到蠻進的,

走大概不到五分鐘就有全家,

算是蠻方便的。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22

進來的右邊這邊就是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其他時間也還是有一些簡單的茶飲可以喝,

最厲害的是,他居然還有燒酒!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26

很貼心的是,櫃台這邊好像還可以借一些充電器之類的東西,

也有一些乳液或保養的東西可以拿。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需要,所以沒有放在房間,

我覺得這樣很貼心又很環保。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27

房間不大,

但是是木頭地板,床我覺得睡起來也不會太軟太硬,

我自己是覺得蠻舒服的。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30

床旁邊有小小的沙發,

而且房間有對外窗。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28

床的對面有小小的冰箱和電視,

該有的東西都有。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29

玄關的地方,鞋子放室內,

行李箱立起來的話其實空間還夠。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31

日式房間最厲害就是不管多小間都有浴缸和免治馬桶。

房間整體來說我覺得蠻不錯的,

不過房間外的空間就比較特別。

整個飯店有點像是回字形的設計,

所以房間外的走廊有一點像是公寓外面走廊的感覺。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92

走廊的某個地方有這種飲料投幣機,

晚上如果懶的走太遠,可以買飲料。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91

在投幣機的對面就有洗衣機和烘衣機可以使用。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75

我們這次訂的有含早餐,

不過早餐只有七點到九點,覺得比較不彈性一點。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76

早餐的東西算是蠻多的,

有沙拉、小菜、火腿。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77

還有一些煮過的燉肉之類的,

我覺得就算是蠻日式的感覺。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80

德式香腸。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87

味噌湯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是偏鹹但不會太鹹,我個人蠻喜歡的口味。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84

然後他們有提供海苔和納豆,

抱著嚐鮮的心態拿了一盒試試看。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89

下面是淺淺的豆子,

上面有醬料之類的。

Hotel Rosso AbiapbanaIMAG1790

一撕開就感覺到納豆的黏稠度,

然後我沒有吃完他,

雖然不到會受不了的地步,但是我自己是吃不太習慣,

一次夾一兩顆還可以,

如果想嘗試建議根朋友一起分食,

算是蠻特別的經驗。

 

整體來說我覺得算是蠻可以的飯店,

這間飯店不是我訂的,所以我忘記大概多少錢了,

不過我印象中我跟朋友合住,

平攤下來一個晚上大概不用一千塊台幣。

 

更多日本文章:

【日本沖繩-啟程】Peach樂桃航空+ANA全日空往沖繩石垣島

【日本京都-伏見稻荷大社】因為看滑頭鬼之孫而很想去的千本鳥居

【日本京都-吉野家】台灣有的日本連鎖店又一發

 

更多旅遊文章:

【2016韓國首爾自由行】古蹟和美食為主調的懶人漫遊行程總整

【2017墨西哥旅遊總整理】圍繞在莫雷利亞的生活體驗

【2017日本大阪奈良宇治京都自由行】八天七夜總整

【2017巴西納塔爾】為期一個禮拜的餐廳商店總整理


飯店:Hotel Rasso Abiyanpana

位置:

arrow
arrow

    洛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